最近天氣的變化,真的比女人更難理解
昨天大雨不斷, 直覺要睡到自然醒
一早被小鳥叫聲叫醒,老爺迫不及待看一下天氣
哇~真的驚嚇程度破表,天氣晴朗,陽光光芒四射,竟然是好天氣
老爺嚷嚷趕快起床,叫醒睡眼惺忪的我,告之可以出門了
聽到天氣好,比什麼都來的興奮,二話不說立刻躍起身子,準備出門囉~

這二個禮拜不停的下雨,在屋內可以用除濕機除濕
人的身體怎麼除濕呢~
最好的方法,當然是運動流大量的汗囉~
老爺一直說下雨下到整個人都快發霉了
今天是這幾個禮拜以來難得的好天氣
趕緊享受這難得的陽光普照日子吧~


早上8點半出門,其時己過了我們平常會出門的時間
難得的好天氣,只能搶時間出發,怕漏掉了這大好機會
要出門前小朋友還直問,你們現在才要出門哦~
看到好天氣竟然沒有任何想法,只有一心想著騎車
所以囉~桌上擺著午餐的費用,
我跟老爺就這麼放心的騎車運動去了

颱風天剛過,河濱的路況真的是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滿地的迂泥,到處可遇積水,真不知什麼動力讓我們非出來不可
晚出發又想要早去早回,不外乎是我們的老路線
北投-春天酒店-憞敦高工-仰德7-11-中興路
這路線真的是我們的私人路線,
只要是趕時間,不用考慮.不用懷疑直接就可以出發


從河濱過關斬將,又閃又躲終於來到了北投
本以為山路會很潮濕,出乎意外地是乾的,陽光很烈很熱
樹林經過這幾天雨水的洗滌,感覺更茂盛而且更脆綠
總覺得今天山裡的樹木好綠哦~
老爺知道我的懷疑,告訴我是青苔啦~
下太久的雨,每顆樹木都長了青苔,連石頭也都是青苔
難怪~一直覺得樹林的感覺好怪,說不上是那怪
講完我認真的看,青苔還真的是長好多好離譜吔~


來到仰德的7-11休息,其中阿凱也來電想約騎風櫃嘴
問了我們在那~我說我們都在仰德7-11了
以老爺的個性在天氣予許的情況下,怎麼可能還在家當化石呀~
如果不騎車,我們也早就外出逛街去了

接著我們出發騎中興路,下滑接著到花鐘
我在花鐘前頭,等了老爺許久
打電話給老爺,老爺告之在前面有個小瀑布很漂亮,叫我回頭去看看~
小隱潭,颱風剛過轟隆隆的瀑布聲吸引了好奇心的老爺


老爺問了我,你沒聽到那聲音嗎~
我回答,下滑我都很專心,而且不敢東張西望,拜託我是沒那能耐的
老爺的好奇心常發現很多私人景點,也是一般人不容易發現的美
水量豐富,瀑布氣勢雄偉壯觀,照起相來好有意境


騎中興路這麼多次,經過了多次的大屯瀑布區


沒有吸引我們進去過,剛剛小隱潭的瀑布水量都可以這麼大
進入大屯瀑布區應該也是很壯觀才對
老爺跟我分別進入觀看瀑布區
進入大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瀑布區


由於下雨的關係所以階梯都是青苔
來到瀑布區的涼亭已有很多人在泡茶,配備其全
山中隱士不就是如此嗎~


瀑布聲,聊天聲,好友三二個,茶香伴隨,人生不就如此
有什麼比當下心境更值得珍惜的


運動完來一碗熱熱的薑汁蕃薯湯真的超讚的
由於我們晚出門又亂亂玩
接近中午用餐時間,我們選擇了在林中用餐


用餐環境超讚的,簡單的鹹粥跟小菜
運動完進食,任何食物都是美食,吃的超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