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有時在那一瞬間,有時會有莫名的甜蜜
很想一直記得那感覺,記錄便是我最好的方式
他有如備忘錄,可以隨時讓我找到那感覺

近日由於颱風的關係,雨勢不斷
有人會因為下雨而心煩氣燥
我剛好相反,我喜歡下雨之時待在家裡的感覺
外面雨聲伴著我的音樂聲,心裡反而會有莫名的平靜
打著我的網誌,心裡一直在回想那幸福的感覺

德山日本料理在東區的靜巷裡,
很少來這裡的我們發現了許多美食餐廳
難得自我放縱的休假日
平時我跟老爺在天晴之時一定是騎車出門玩
下雨放假怎麼辦呢~
當然是美食之旅跟靜態活動為優先


週間用餐的好處就是能更放鬆的享用美食
安靜的用餐環境,細細品嘗食物的原始味道
平時都是以小朋友為主的用餐方式
今天我們老少4人難得一起出門用餐
老爺選擇了婆比較能接受的日本料理
德山日本料理是網評很優的一家店
來到德山日本料理一進門,黑色的裝潢,明亮的吧臺,整體讓人很舒適


4人坐在包廂裡空間隱密用餐感覺更佳


我們選擇試吃不同的4種料理
料理長套餐:680元跟1200元各一份 德山套餐:650元. 鰻魚定食:280元
其實料理長套餐$680跟德山套餐$650大同小異只是有些食材的不同
招待小菜:黃豆芽加明太子,二種食材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冷冷的不是我的最愛






鰻魚定食的部份
鰻魚口感比較結實,蟹肉蒸蛋鮮甜夠味,炸嫩豆腐,牛蒡絲超好吃
其實這定食評價是不錯,要我專程來吃是不可能
這不符合我的水準,對我來說是吃粗飽的
如果要我選擇,我會選離家近的肥前屋
雖然要排隊,感覺比較物超所值


料理長套餐680元跟德山套餐
前菜:
料=酪梨跟生魚片的組合,加上醬汁,很特別的口感
敢吃酪梨的人肯定很愛


德=西西里蛋魚,柴魚的味道很重,洋蔥夠味


生菜沙拉
料=新鮮生菜加上花枝淋上芝麻醬
德=新鮮生菜加上燻鴨淋上芝麻醬


生魚片
選真的如果要我說出魚的名字真的有困難
其實每次上菜服務生都會細心的告之每種菜名
魚類百百種,我怎麼看的出來呀~
我只知有紅魽.白魽.鮭魚.吧~~~~
反正魚名不重要,新鮮比較重要
二種套餐出現不同的魚品,我想可能是價位的不同
反正有鮭魚的那一盤是德山套餐的


蒸蛋
二種底下是蛤仔加上鮮乾貝,很大一碗哦~
蒸蛋很細入口即化,乾貝當然是鮮甜
重點這麼一大碗吃下肚不飽真的很難


蟹肉可樂果
蟹肉加上白醬的感覺整個馬鈴薯是泥狀
炸的熱熱酥酥的很好吃,二種套餐都有一份


烤花魚
魚的名稱我不知有沒有記錯
烤魚真是好吃~有事先醃過所以魚肉是帶點鹹味
鹹香又新鮮的魚肉真是不錯吃


花壽司
海苔壽司裡頭,有許些的壽司飯加上炸脆的牛蒡絲還有一些配料
很爽口的握壽司
花壽司的部份主要內容是酪梨外加上蛋皮捲,豐富的口感
搭配的那麼恰到好吃
今天真的是吃到不少酪梨的料理,
原來酪梨是日本料理的好朋友,可以有這麼多的料理方式
二種套餐都有相同的一份


甜點
料=黑糖葛粉加上水梨, QQ口感的涼粉加上黑糖很清爽
德=黑糖葛粉一碗
價錢不同還是會有些許的不同,很有趣~


其實這二種套餐我覺得非常物超所值
下次聚餐的首選,吃巧價位又可以接受,線上訂位可免一成服務費
而且隨時都會有優惠活動,用餐前可以先查詢

料理長套餐1200元
前菜
西西里蛋魚、牛肉、莧菜加上黑芝麻醬汁、蟹肉蒸蛋
光是擺盤氣勢就有不同,菜色也多了許多種
每種口味都不錯吃,那莧菜加上黑芝麻醬汁也有出乎意料的口感


生魚片
甜蝦、生干貝加上多種生魚片
一大盤上桌,哇~真的差好多,超豐富的
生魚片好吃沒什麼絕竅就新鮮嘛~


焗烤杏苞菇
沒想到杏苞菇也可以焗烤,而且口感還不賴
旁邊加了一小塊蜜蕃薯,很貼心哦~怕焗烤吃的太膩
吃一塊甜甜的蜜蕃薯可以中和一下味蕾


燉蘿蔔加上味噌醬跟大蝦


紅燒紅魽魚頭
這魚頭真的很新鮮,不是很會吃魚頭的我
竟然可以吃到剩魚骨頭,魚皮是Q又有彈性


握壽司
鮭魚卵跟多種類生魚片,老爺最愛那蛋捲甜甜的


甜點
烤布丁加上水梨跟火龍果


以上用餐可以感受店家用心
因為上菜的速度會依我們用餐的速度
整個用餐時間,竟然吃了二個多小時
我們心情放鬆沒時間壓力,加上店裡的音樂,吃的好遐意
因為慢食所以我們吃到食物的原始味道
用餐完畢服務人員也會詢問滿意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