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土司超夯是人人皆知,尤其是小女生的最愛
今天會拼了命非吃不可的原因,也是因為一位小女生無意間的推薦
講到蜜糖土司眼睛會發光,閃閃的眼睛一直不停的稱讚
講著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那超字發音不知停了多久,說真的~想不去吃都很難

難得的放縱日,我跟老爺請假一天
下了二天的雨,難得放晴,怎能放過騎車運動呢~


一早跟老爺騎著老路線,但在紗帽路我們小小的變化路線
我們走天母古道親山廊道,此時遇到了一群大學生
問了問為什麼會來爬山,同學竟然回答是爬山課
還真有趣吔~體育有爬山課,真的是充份利用了天然的資源




騎一小段路就接天母古道往文化大學的出口
由於我們想要吃12點開始營業的蜜糖土司
所以不敢太擔擱,便由仰德下滑回家了
運動的感覺真好,肚子有餓的感覺真的太美妙了
今天是有預備心要來挑戰甜食的,鐵了心,今天非吃到不可


接近12點來到了Dazzling 蜜糖土司


光是裝潢真的是夠甜美少女風,整體都是以粉系列的熊為主
12點開始營業,第一輪是以訂位為主的客人


我們拿到1點半的入場場次,貼心的留下電話,會用電話連絡
因為貼心所以我跟老爺可以到附近逛一逛街
沒法子~老爺今天也是鐵了心,一定要陪我吃到有
不然依老爺的個性,這種要等待的店,根本不會有意願來吃
尤其還要等那麼久~~今天真的是大放送,破例了~
委屈老爺~這夢幻的美食餐廳,用餐幾乎是清一色的小女生居多


年長的女生已經是很少的,男生更不用說,少之又少
老爺說全場用餐的人只有他是過期的型男 ~哈~
在此感謝老爺的愛心陪伴~~~


一個半小時說長也不長,到處走走看看
當我們還憂慮時間還早的時候,幸運的我們在1點出頭就接到電話了
真的太幸運了,別人是等到頭髮白才可以吃到
結果我們呢~用一個小時就等到美食,讚啦~~


餐廳一進門幾乎是公主夢幻風
粉紅熊.鑽石門把.愛心點綴整片的玻璃
用餐的時間規定是90分鐘
哦~難怪我們這麼快就會有位子




才90分鐘真的太硬了啦~讓人吃的好有壓力
反正我跟老爺,應該也不需要這麼久的時間吧~
我們是純粹吃美食,不是來聊天八卦所以無所謂~




用餐最低消費以每人一杯飲料為主


就愛草莓蜜糖土司$250元
選擇這口味是因為服務生說草莓不是當季所以比較酸
因為怕吃的太甜膩,所以選擇酸的口味中和一下
上桌的蜜糖土司,整體外觀就是~~~超浪漫的~~


一大顆的草莓冰淇淋跟奶油加上滿滿的草莓
粉紅的草莓讓人垂言欲滴,視覺是一種享受
興奮的我~驚呼連連,感覺我就像是週遭的小女生一般
我已經儘量克制自己的情緒,不要太失控
因為我快吃到傳說中的土司了,哈~太開心了~


第一次食用服務生幫我們切開土司
一切開,裡頭中空是九宮格的樣子
裡頭擺滿了條狀土司,炸的酥酥脆脆而且有糖霜
我本來就喜歡吃土司邊,所以這種酥脆感我很喜歡,重點是我很餓了~
平時不愛吃甜食的我,竟然可以一口接一口
由於土司邊的酥脆,加上冰淇的酸跟奶油的甜,超搭~絶配~
個人真的覺得超級好吃~~
我分析了為什麼好吃,因為我跟老爺二人點了一份
所以吃的剛剛好,份量剛好所以不會覺得甜膩
重點是我才剛運動完,餓的剛剛好
餓的時候,什麼東西都是美味的~


飲料的部份我就不做介紹了,香橙拿鐵,跟肉桂卡布奇諾
這是配角,所以今天我就不計較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