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ONE Cafe是橘色涮涮鍋老闆新開的早午餐.下午茶
上回週間偷閒來吃了mondo餐廳,讓我們意外發現早餐新據點



早上7點就開始營業,吸引了老爺的眼光
我們二人都有早起的習慣,所以營業時間很重要
對於很多計劃老爺有他的堅持
想要吃的,想要做的事,通常會在短時間內完成
今天早餐之行便是如此




一早興沖沖的來到 M ONE,一進門開心都沒人
問了問服務人員,意外的發現都已訂滿位了,太誇張了吧~


再度詢問之下,告之可以有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這對我跟老爺來說措措有餘,越是吃不到越想吃
反正不管,鐵定要吃到,既然訂滿了位,表示一定很好吃


M ONE的裝潢很時尚有倘大的吧臺還有許多書報雜誌
簡單的逛一逛其實位子真的不是很多
我跟老爺常常在做包場這遊戲,因為我們都趕早班吃早餐
一大早的誰那麼早起呀~




早起包場的感覺真的超爽的
極安靜加上輕音樂,超享受的~
戀上了早起吃早餐的感覺,無比幸福的~~~~~



法國土司火雞火腿起司三明治
附上一杯柳橙汁+熱咖啡(可續杯)
二片厚厚的土司裹上蛋汁裡層滿滿的火腿肉
火腿肉薄嫩又多汁加上起士,哦~真的太享受了
還有生菜沙拉裡頭有蝦子哦~
份量十足讓人吃的很滿足


美式早餐-牛肉漢堡排
附上一杯柳橙汁+熱咖啡(可續杯)+貝果(麵包可任選)


二顆太陽蛋+削絲煎馬鈴薯+厚厚的牛肉滿堡排
不由得說一下那個煎的酥酥的馬鈴薯有夠好吃
薯餅真的是香又脆,超爽口的
牛肉堡也是出乎意外的多汁
二份早餐的份量我跟老爺竟然會吃不完拉~
可見有多大份,真的是好吃,難怪人家訂位滿滿滿~


在用餐之時發生一個很好笑的情形
老爺在FB打卡,竟然被兒子發現,打電話來關心
我們是不是在M ONE吃早餐
太好笑了,被查勤了~哈~
二位可愛的少爺也不吃醋,直說你們去吃就好
超可愛的二位大帥哥~


M ONE跟樂子的食物其實差不多,份量上面都很足夠
我比較喜歡M ONE的用餐環境,老爺則比較喜歡樂子的食物
二間早餐店我給的分數都頗高,近期內一定還要來拜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