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8/2 星期六
集合時間:待通知
集合地點:待通知
師父週六要上班, 因此他說由我決定
幾番討論之後,一來我怕熱、二來我瞎
外星人的升空路線似乎又會讓我溶化
所以,我決定,帶大家叛團.....
至於叛團路線,尚未出爐.......
以上是katie PO的約騎

禮拜六01版面的約騎 未知路線
天呀~~ 誰會敢去
可是就這麼絶 還是有人私密給katie
原來還是有人喜歡這種 挑戰的行程呀~
還好我們都不是外星人 沒有太空路線
而且是探路的行程 老爺並未去過的友蚋生態園區

一早在西門捷運站集合 因為不知有多少人會來
所以感覺有來電五十的FU 還真有趣
等著看是那幾會生面孔 那麼有膽識
阿吉今天也騎他等待多時的新車來亮相


最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升高二的奕軒
年紀小小的 在網路PO未知路線
居然敢報名 而且也來集合 看來應該有二把刷子才是


我們坐捷運到了昆陽站 大夥人還不是很清楚今天的目地的
而且也沒聽說過這個地方 所以都是期待的心
出捷運我們集合出發開始今天的行程


行經汐止長江街時
由於有路面工程施工 以至於 在地上有鐵板摭蓋
當我在前面看到了 鐵板接縫又有V字的大洞
心裡很著急 大喊要小心呀~~ 有很大的洞
因為上禮拜的教訓 記憶猶新 恐怖呀~~
但 阿吉的朋友 因為前方的車在閃躲那V型大洞
所以 停車了 他由於拖卡鞋來不及 撞到了牆壁
以至於右肩脫臼了 看著他痛的臉色發白
我們在7-11前買了冰塊幫他冰敷也叫了救護車
就由阿吉跟他去醫院了 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我們大夥人在等阿吉的同時 有人忍不住又吃了第二份早餐
也有人坐到打瞌睡 但我們都有 團進團出的精神
雖然等了一個多小時 但都沒有人抱怨 反而是聊天聊的很起勁


等著等著 吔~~老陳跟阿堯也來了
他們從106上汐平騎了一趟 來跟我們會合了
此時 Indy就說了 人家都己經騎了一會合了 實在太厲害了
等著阿吉回來我們便出發前往目地的

其實我們從長江街出發 只要2公里便會到達
我們到達友蚋生態園區 其實是有很多的景點可以參觀
但每個人 可能都等久了 所以一股腦的 咻一下就直接騎到了


到了終點實在是快了點 很多人都有 到了呀~ 就醬而以呀~~
真的是沒騎到 怎麼沒運動到的感覺
於是在休息的同時 便開始研究要不要挑戰一下風櫃嘴
當大家在討論的時候 我便開始四處看看 下水玩玩溪水
看了這天然游泳池 太讚了 


在這游泳池可以跟魚兒同游
溪水冰涼 連蜻蜓都忍不住停在我的腳ㄚ子上


下次一定要來個大三喜 卡打車+游泳+烤肉 一定要在來一次
大家協定好了 一起在騎一小段山路
到了岔路後在分道揚鑣 分挑戰組風櫃嘴跟回程的

出發吧~~才一開始騎山路 有運動到的FU
因為還真的是有點硬吔 之前都沒感覺到太陽的毒辣
看了看也己經快11點了難怪會這麼熱
本來kaite信心滿滿的說要挑戰風櫃嘴
結果到了分岔路時 大家熱到不行


katie也投降了 嘴裡一直說 她又失禁了 不行了~~
他要跟著我們一起回家了
就醬我們就跟著挑戰團分道揚鑣了


說到這 那個小朋友奕軒可是道道地地的青年組
因為他跟著老陳領軍 indy領騎的挑戰組出發了
雖然過程有很多的意外 但最後他也在大夥的說哄詐騙下
順利挑戰了風櫃嘴了 真的是太讚了~~ 恭禧呀~~~

俠女幫們跟著老爺準備原路回程 也去了友蚋生態園區的幾個景點
走走玩玩 這就對了嘛 騎車就是要這樣嘛
邊玩 邊騎 自行車道迷你到不行


我們也到了鹿寮坑車站 體驗方便車
友蚋溪谷之前是媒礦礦產豐富 對外連絡以方便車為主
方便車是必須以人力推動 我們輪流感受一下坐方便車的痛快
因為看著推車的汗流頰背 還真是辛苦
大家亂玩了一通 在歡笑中 離開了這鄉間小路上的無人車站




騎著騎著 這時天使竟然意外發現了 免踩腳踏車的方法
只要二腳前後晃動 車子便會前進
本來 看著天使在前面爽寶 我們是笑在心裡
但看著看著 怎麼可能呢???
看著Katie Karen 也在玩 心想真的嗎
我也小試了一下 還真的吔~~
連帥帥 也忍不住 小試了一下
天呀~~ 我騎在很後面
看著一群小白癡 腳前後在晃 真的有夠好笑 這也能玩
在這玩的同時 就可知 這鄉間小路 一路都沒什麼人跟車


我們回家的路paul跟kaite.蜘蛛網(蜘蛛人的朋友)騎河濱回去
而老爺跟我 漂跟帥angel karen 大雄做著捷運回家
此時發生了一件趣事了 有人提議來去吃飯好了
去那呢?? 彩色鍋子 吔~~ 我聽過吔~~


我們家那個年輕人阿ㄆ一ㄚ有跟我們提過哦
聽說還蠻好吃的 口味特殊吔
好呀 好呀 在那呀~~~~ 哦 明曜百貨後面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2號
電話:(02)2773-6355

來去吃囉~~~~~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此餐廳在另寫一篇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