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的目地有很多種 瘦身 休閒 自我挑戰 訓練毅志力
我跟老爺呢~當然是以健身為宗旨囉~
有很多人認為 騎完車 吃辦桌或豐盛的食物 那不是越騎越胖嗎~
依我的說法 如果愛吃美食是天性
騎車運動 可以讓自己更盡性的品嘗美食 這不是很好嗎~

當然我也知年紀大了 新程代謝會變比較差
所以幾乎是吃什麼胖什麼 有時連呼吸 喝水都會胖
這些我都知道呀~

我發覺 騎完車吃美食 還不至於發胖
反而是沒騎車的時候 才真的需要控制一下食慾
騎車除了健身 真的體態會變的比較美
我也看了別人的文章 說起了 身材變型這件事
不知道 我是不是騎的不夠多 對身材這部份 騎車都是只有加分
實在搞不清楚 那些變型的人 練車練多大

小腹變平坦 手臂的大蝴蝶變成了小蝴蝶
腿也變結實了 沒有恐怖的肌肉塊 體力體質都變好
冬天也不怕冷了 夏天在冷氣房 也不用加上小外套
目前來說 運動真的是健身又健美

今天中正山約騎 出現了久沒騎車的老大 年輕人根本不怕超
記得上次也是久沒騎車 一見面就是北橫
北橫戰役 落下了 ~阿舜推我~ 這有趣的對話
“阿舜推我” 真是好感情表現無遺


突然有這麼多人勤快練車是為什麼呢~
事出必有因 那個因就是下禮拜的大雪山之行
哈~有了武嶺為借鏡 所以不加減練騎一點車
可能會讓此趟 成為遺珠之憾 期待己久的大雪山單車行
如此經典的路線不就可惜了嗎~

中正山己騎了許多遍了 今天來挑戰中盤一路攻頂
為什麼一直要有這種練習呢~ 我是為了公路車舖路
中正山沿路風景是真的很美 可以清楚的看到山下的風景
但一路陡上的山路真的有難度吔~
總覺得比上禮拜的東山路來的不可親

早上6點在大稻程集合 你可知那6點集合
對我跟老爺來說 就得4點半起床
4點半對一般的上班族來說 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假日不睡晚一點就很對不起自己 更無況是早起這一件事
但對我跟老爺來講 不急不徐的在家吃了早餐在出門 更重要
早餐一直以來對我跟老爺是最重要的一餐

騎河濱對我們來說是一種熱身 一路到達北投是不用休息的
可是阿sir才騎到北投就己經喊投降了 是開玩笑嗎~


看我們在北投麥當勞前一副悠閒的模樣
騎車就是要這樣嘛~ 要先有預備心 慢慢的來


這次我們騎中正山 路熟所以我當然是一路往前
一不小心 主集團的名號就烙印在我身上囉~
大家都是開玩笑的 我知道 我都嘛是第一個出發
而且是沒有任何累贅 不需要等在照相的老爺
所以才會不小心都騎在前頭
說起這次騎車大部份都是阿ni跟著我
年輕人真的是不賴吔~ 一直嚷嚷武嶺之後就沒騎車了
問題是一路緊緊跟在我後面 不由得我佩服 體力太好了
我還虧了阿ni你今天是在自我訓練嗎~


來到中正山的涼亭才8點出頭 早出門就是有這種好處
休息了很久 也聊了很久 


大家沒有加碼的意願 所以我們走東昇路
預計從中山北路219巷下滑到天母
敦敍高中開始 又是我熟到不能熟的路線
心裡有底 只有到中山北路涼亭 所以一路狂飆囉~
試試自己的能耐 一試之下 讓其他人以為我吃了什麼藥呀~
怎麼那麼有效 我說只要是假日 心情放鬆不用吃藥
也可以維持48小時長效型的體力巔峰
真的~ 只要一回到辦公室 很奇怪的 又會混身不對勁
自己好像不是很適合上班吔~
看來得找個機會讓自己 好好的來放個舒服的長假
可以到處遊山玩水 過個無憂無慮的日子
不要以為這是在做夢 我跟老爺是做的到的


下滑來到了天母 有人提議來去吃苿莉漢堡
當然是好囉~ 吃東西怎有人會拒絶呢~
重點哦~ 現在快10點 是算早餐還是午餐呢~
愛吃是沒有任何理由 沒有任何道理的


一直以為苿莉漢堡是一間美式漢堡店
結果一進門才知是高級的美而美


牛肉醬熱狗
熱狗麵包加上滿滿的牛肉醬 真的滑口又好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那熱狗 如果是德式熱狗會更佳


鮪魚三明治
比起一般的美而美三明治來說 口感是好一些


草莓奶昔
一早就可以喝到奶昔哦~ 怎麼製作的呢~
草莓冰淇淋加上牛奶去攪拌打成的


冰咖啡
這更絶~ 看著服務人員 拿起了咖啡粉 倒進熱水加入冰塊
給了顆奶球 加上糖漿 就醬吔~
簡單到 我傻眼直看 愣了幾秒 才晃然大誤

阿舜點的美式炸雞加薯條
看到黑嚕嚕的雞塊有點嚇人 但阿舜說好吃
而且特愛這種炸雞 一早就可以吃炸雞 真的是第一名


吃飽喝足了 大夥才願意 各自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