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這彩色鍋子 真是超超貼心
超幸運的我們 店家前面有個大大的停車大花園
我們也剛好有靠窗的位子 本來還擔心 人太多會沒位子
這對我們騎單車的人 真的很方便
不用擔心車會不見 從用餐的地方明顯的看到愛車


來到這店 服務生妹妹 每個都長的超可愛
穿著粉紅T恤 臉上笑容不斷
他在門口就放了二張大大的menu 超貼心的


不用到裡面就可以看到自己想吃的餐點
超豐富的 哦~~ 還有冰吔~~
老爺一定開心到不行 蜜豆抺茶冰淇淋 芒果冰
哦~~ 太讚了吧~~~
這還有下午茶 實在多元化經營哦~~
重點是還有我愛吃的 韓式泡菜鍋 嗯~讚~
此店家的招牌鍋是義式番茄鍋 漂跟帥 karen同時點這鍋
我還是點我的最愛韓式泡菜鍋 老爺點了星洲沙嗲鍋
angel點了超辣泰式酸辣鍋


在等鍋的同時 我們奢侈的拿了4.5樣小菜來吃
哦~~ 那~吔~這好吃 是真的餓了嗎


每個人跟 餓羊撲虎般 狂吃~~
不管是涼伴金針菇.豆乾.涼拌蓮藕.泡菜 都太讚了
我們還點了飲料 女生有默契都點了水蜜桃茶
本來對這杯茶 不是抱著太大的希望
只是單純的口好渴 喝個冰的就好了
結果 看著裡面還有水蜜桃的果粒 味道可口
喝起來 清甜爽口 簡直瞬間止渴了 嗯~~有及格哦~~
小菜部份我們到最後也都清盤了



上菜了 上菜了 鍋來囉~~~
肚子餓到不行 一上鍋 哦~~~ 讚吔~~
鍋裡滿滿的青菜 一隻大蝦在裡面 油豆腐 蟹餃 魚板 貢丸 蒟弱等…
鍋底還有滿滿的冬粉 會不會太多了點呀 問題是還附送了盤 涼拌牛蒡
哇~~ 會不會太豐盛了呀~~ 什麼呀~~ 白飯還可以免費供應吔~~


我光是看到這鍋 這麼大碗 怎麼可能還吃的下飯
可是老爺的沙嗲鍋可是吃了二碗飯哦~
可見這沙嗲鍋多下飯 光是聞到那香味 超濃的

說起我這韓式泡菜鍋 真的不是蓋的
光是我在多家百貨公司吃美食街的泡菜鍋的經驗
真的 沒一家用料跟湯頭比的下這 彩色鍋子 的功力
料多到 想說頭家是不用賺錢喲 光是那隻蝦子也是新鮮無比
喝到此湯頭 哦~~ 太幸福了啦~~
太惰落了 沒騎多少車 吃的可是比多的 太奢侈了 太奢侈了
問題是心裡一直在OS OS 但嘴裡還是一直吃 一直吃
吃著吃著 又來了一盤 蒲燒鰻 天呀~~


如果我家瑋瑋來了 一定會愛死了 他超愛吃蒲燒鰻的
說起這蒲燒鰻灑上芝麻加上嫩薑 真是對味 讚~~
把前面這些食物全部都吃到肚子裡
真的超滿足 超幸福 ~~~~

但一切都還沒結束 應我們老爺說我 吃餐跟吃冰跟甜點的胃是不同的
最好是如此~~ 吃完全部餐 都己經飽到不行了
當冰上桌時 哦~~ 超 感動的
為什麼 看起 如此吸引人呀 抺茶蜜豆冰淇淋 芒果雪花冰
抺茶蜜豆冰淇淋
是用香草冰淇淋+抺茶冰淇淋加上蜜豆.黑糖蒟弱還灑上杏仁片
超級多樣化 而且搭起來好配哦~~


芒果雪花冰
新鮮芒果 用了雪花冰 料多實在
以上的冰品都只要$80元 真是太俗又大碗了



還有純手工黑糖蒟弱 這可是老闆自己做的吔~~


說到這冰 不吃實在是對不起自己 連平常不吃冰的我
也忍不住吃了好多 吃到最後 老爺竟然飽到 沒辦法在把冰清盤了
真的是很難得吔 冰可是他的最愛呀 想必前面己經吃到爆飽了

吃完了所有餐點 大伙真的飽到沒辦法立刻回家
所以在餐廳聊天等消化 在此時看到己經快3點了
但店家來用餐的人絡繹不絕 太可怕了吧
不是用餐時間 都可以有8成滿的人數
如果 要在用餐時間 可能都得排隊囉~~
看著有人可以為了消費者 用盡心思 不惜成本 真的是難得
想要這用餐聖地 取得一席之位 想必頭家用心良苦
記得離阿ㄆ一ㄚ跟我說的時間 也有2.3年了
這店開了快6年的時間 可以保持 天天客滿 想必食材的用心
老闆用心 消費者安心 荷包又不傷心
讚~ 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彩色鍋子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2號
電話:(02)2773-6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