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拍拍手 放煙火 值得慶祝的一天
因為今天我挑戰東山路 竟然可以一路中盤到頂
沒有時間的限制 不爆心跳 不落地 三大原則
我竟可以輕鬆的挑戰成功
以前騎山路 一直認為 不管那條山路都在跟我作對
沒有一條是我覺得親民可接受的
但近來騎車 突然覺得陽明山跟我超麻吉的
連不怕山路的我 當初看到東山路的坡度表
一度不跟老爺來騎東山路的一段故事
現在騎起來 驚覺 其實陡歸陡 只有一小段稍變態
其餘的部份 是可以接受的
可能是經過了武嶺的洗禮 所以任何山路都變的超親民了


前二天的氣溫 把我們嚇到了 溫度超高 有夠熱的
老爺跟我討論 我們要不要試試看 早一點出門騎車
二個人盤算了半天 那就早上5點出門好了
說到5點出門 真的會有一群人 駡我們是瘋子
其實自己想起來 都會覺得自己好像是瘋了
因為如果5點出門 我們得4點就起床
講到4點 真的有需要這麼早嗎~
邊想都可以邊笑 這不是瘋子是什麼嗎 起瘋~
騎車真的有需要如此嗎?????
說真的 瘋雖瘋 我跟老爺還真的 有認真在考慮
沒辦法 天氣真的太熱了 “熱” 真的把人的體力跟耐心都給磨光了
而且長時間曝曬 對身體也不是很好
騎車運動不是要健康嗎~ 所以囉~ 要健康又愛玩
只好早睡早起 下午在來補眠囉~

由於跟阿凱約騎 所以6點在美術館集合
一開始並沒有預期要騎那條路
不管是平等里或北投或天母上陽明山都是可行
我們是邊騎邊討論 此時阿憶出聲了 可以騎東山路嘛~ 有順路哦~
本來阿凱是一度不依 他說~我們有3個禮拜沒騎車了
今天先不要騎東山路啦~ 因為很陡吔~


中山北路一路往前進 一直來到了交叉路口
此時老爺問了 是右轉 還是直走呢~
右轉-故宮 直走-東山路
此時阿憶 講的非常順口 一點都不打結不懷疑
直走 比較順路啦~ 很~~好~~~~~ 竟然如此執著
沒關係~ 我們沒在怕的 騎就騎吧~
反正~我正好可以試試看 一路用中盤來挑戰東山路


我們6點從美術館出發 經過東山路來到文化大學
不誇張 竟然才7點出頭 快的讓我們有點意外
天氣是挑戰山路 最好的助力 天陰陰的 很涼爽
原來早出發 時間會這麼有彈性
這麼早就到達 看來我們可以到摩斯來去喝杯咖啡
喝咖啡聊事非 這麼坐著坐著 也休息了很久


體力恢復了 時間還很早 那就中興路在騎一回囉~
搞不好還可以直達冷水坑或竹子湖呢~
往中興路的路上 旁邊有個盛開的蓮花池
蓮花開的好大 池裡也有許多的魚 不管是花或魚都好健康
蓮花每朵是開的又大又鮮豔 池裡的魚也是隻隻肥碩
看來這塊土地真的很肥沃哦~


騎在中興路上 遇到了路跑練習的運動員
真的很厲害吔~ 我時速10在往前騎
有時路稍陡 我還得變檔 才可以維持時速10
而且是騎的喘噓噓的 結果那跑者是輕鬆的在我旁邊
我忍不住 問了他 你不會累哦~
我的車有變速 累了可以變檔
啊~你的腳有變速嗎~ 不然你怎麼有辦法 跑這麼快呀~
好恐怖哦~太厲害了吧~每種運動都不同的鍛煉方式
但相同的是都會有強建的體魄


由於下起了小雨所以我們沒有繼續往上騎
下騎時 我們進入了陽明書屋的中興堂
免收費 所以進入參觀 這是老蔣接待國內外貴賓及夏日避暑之處
反正我們沒什麼時間限制 所以就逛了起來
看了昔日的陽明山 時空交錯 還真有趣




前山公園的小吃 這是我跟老爺近日來陽明山必吃的小吃
一直以來都只有吃蕃薯湯 冬天之時 熱薑湯 吃了暖胃
今天也沒騎什麼車 但肚子也餓了
我們小小澎湃的辦一小桌
芋頭米粉-讚啦~湯頭鮮 而且可以一直續湯吔~
鹹粥-我可是頭一次看到鹹粥裡面的配料是如此多元化
有魚乾 絲瓜 荀子 香菇 蝦米 還有…我忘了
本以為會很難吃 出乎意料 還不錯吃吔~ 我還是認為 我們真的餓了~
炸地瓜 炸菜頭粿 麻辣豆腐鴨血 小菜一碟
以上吃的超滿足


我們走走停停 走馬看花 也吃二回合 回到家竟然才11點多
太神奇了 早出門真的是好處多多
更神奇的是 回家途中時 發現大稻程有下過雨
一路都沒淋到雨 直到回到了家 此時才下起了傾盆大雨
原來早出門 可以有這麼多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