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 寶橋路>>石碇>>小格頭>>北宜路(下滑)>>新店捷運站

上個禮拜騎車中暑回家又遇到超大雨 以至於有感冒現象
本來這路線我是很猶豫 怕太遠了如果不舒服可能會很慘
所以我連想都不敢想 還是跟老爺自行騎好了
但一通電話改變了我的行程
吔~~karen來電 水水明天要不要騎
哦~我感冒了呀~~ 還是不要跟騎好了
可是~~明天只有我一個女生吔~~
嗯~~不是還有凱蒂嗎~~
有呀~~ 但他是算 男生啦~~
一陣竊竊的大笑 形容的還真是貼切~~
並不是凱蒂長的像男生 而是因為最近他換了跑3號跟阿提瓜
這簡直有如裝上引擎一樣 騎的超快的
一直軟式悲苦邀請之下 我便答應 中午前應該可以回來吧
那有什麼問題呢~~ 好吧來去陪你~~

早上集合我們還是做捷運到大坪林 到了大坪林小ro ro己經在等我們了
我們一行人來去跟老陳他們會合吧~~


當我們遠遠看著老陳一行人騎來的時候~~
哇~~ 太可怕了吧 今天是所有大稻最強的一群人都出現了
全部都是公路車 其中有老陳 老鄭 小朱 堯妹 水痘…..
還包括了我們這邊的7.8個人 也是都是強強強的勇腳
還好我有來陪karen不然我看他今天真的是得自己一個女生孤獨的騎了 嘻嘻

當我們一行人會合完畢 便開始往石碇方向前往
說起這小段路 每個人是騎到超快 根本看不到老陳帶領那群公路車的尾燈
好拼哦~~ 還好是我一早身體狀況還不差 所以我還可以勉強的跟上
到了石錠的7-11大家會合 補充水份 小做休息便又出發了


說起這小格頭真是騎車的好地方 好騎 不陡 而且延路都有很多的遮陽的地方
重要的是沒什麼車 空氣佳 路況也不賴 讚~~
看來今天跟騎是對了 只是要那些勇腳們 多等一下我們3個女生囉~~


今天是凱蒂新的阿提瓜 試騎薦賞會(我自己取的也是期待看到的)
但不知是為什麼 今天的凱蒂是反常過度 說這小格頭的坡真的是很緩
比起上個禮拜的陽明山 可以說今天的是小兒科才對
看著上禮拜 凱蒂 神勇過人 騎的超快 有嚇到人的感覺
這禮拜除了 跑3號又加上阿提瓜 應該是更嚇人才對
但凱蒂一開始騎就邊騎邊念 不知有沒有人的耳朵超癢的 嘻嘻
說也奇怪不知是那裡不對 原則上換了阿提瓜 應該是加分的呀
反正都己不可考了 從一開始就己經聽到後方的他 念著都己經1比1了
為什麼還是騎的那麼吃力~~~~ 


最後還得有勞小ro ro跟毛董下滑找我們 想必他們可能己經休息很久了
當看到他們時 我們下意識的往後比 後面後面 凱蒂啦~~~~車有問題~~~
最後我們也到了休息處 由karen跟我 小試一下凱蒂的車
說也奇怪 很好騎呀~~ 是那出問題了 後來大雄說你還可變檔吔~
還有二檔你為什麼不變呀~~ 此時我們阿凱才晃然大誤 原來哦~~

之後我們跟老陳.阿堯.小朱分道陽彪因為他們三個人要去鳥石魚港


聽說要幫我們帶回 旗魚酥 魚丸 花枝丸等….超期待哦~~
其餘的我們從北宜路下滑 來去新店坐捷運回家囉~~

回程我們7人 阿益.阿山.毛董.Karen.Katie.跟我們二個一起去加碼

三元號的 魯肉飯+肉焿
三元號的魯肉飯是標榜瘦肉的吃起來是不錯啦~~ 但魯肉飯不是要吃有點肥的嗎~~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吃 所以有疑問 看來這是適合 想減肥的人
至於那肉焿呢~~ 我只有一句話想說~~ 我想喝湯啦~~~為什麼都沒湯~~~


吃了正餐沒來個甜點-呷二嘴米苔目冰 怎會滿足呢~~(我幫老爺加註的)
來到呷二嘴 來了二位貴賓 雖不能一同騎車
但心裡永遠都有大稻的 LKK雙人組 來跟我們一起吃冰
騎車時沒能遇到 但還可以專程出來跟我一起吃冰 心裡暖洋洋的





後記:
烏石漁港的三人回程真的幫我們帶了魚酥跟魚丸花枝丸,經過風雨的禮物
煮起來 還真的特別好吃 謝謝老陳上坡背著他 也謝謝堯妹騎平路時也保護他
真的很好吃 超新鮮的~~真是~足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