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貴陽街-中山北路-劍南路-至善路-平等里-原路回

今天起的太晚  跟不上 廣興烏來的團
所以跟老爺協定來去小爬一下平等里好了
由於昨天下雨下很久 所以不敢騎河濱 我們都是從馬路前往
我們還借過了劍南路 嘻嘻 沒啦~~ 是感覺比較快
當我們下滑到至善路時 很巧遇到了paul 要去騎風櫃嘴
後來paul也跟我們一起去騎了平等里


騎平等里的方向 對我來說感覺比較好
風櫃嘴 人車都多 風景又不好
而且我覺得比較不好騎(但paul說平等里比較難)
其實我也己經搞不清楚了
至少近一點 回程會比較早 比較能掌控
騎在平等里的路上 也不知是不是也騎不快
所以 總覺得比較能欣賞到風景
騎起來 莫名的就感到很輕鬆 沒壓力
我們在路途中還遇到了joan的朋友
吳先生跟那個跟我穿一樣車褲的小姐(忘了問名字了)
我們還在平等里派出所的涼亭 小聊了一下
還真是有緣吔~~


後來老爺帶我們去探了一下路 -「坪頂古圳」
其實從平等里派山所往右邊一直往前騎就可以看到導覽牌寫著「坪頂古圳步道」
我們往裡面一直騎上去 前面有大約3.4個超變態的超陡坡


騎過後便開始登山步道 其實如果是用爬山的方式 可以直接到聖人瀑布


由於我們一直到了階梯才停止 由老爺往上去探路
後來因為地滑 而沒太多的心裡準備(因為部份路必須扛車)


所以我們拍了相片 便原路返回了
結束了我們用最短的時間 運動到最大的極限 流了滿身大汗 超極速運動



其實這騎車的中間 我是邊騎邊流鼻涕 鼻水是控制不住的
但 老爺有問我 有沒有關係 我回答說 運動跟感冒是不能成正比的
那二者是沒太大關係 反正就愛騎嗎~~~
能運動 能流汗 才是開心的源頭 一點小感冒算什麼~~ 嘻嘻
每個禮拜好不容易才盼到這二天 沒能好好利用 會太對不起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