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苑酒家 LEI GARDEN
這是我們來到香港第一天的第一餐
我們一下飛機場便出發 兵分二路
哥載我跟臭妹.誠.瑋 regina帶著老爺路阿ㄆ一ㄚ一起坐巴士
利苑有很多家 哥訂的是公司附近九龍灣德福廣場內
我們是先行到達的 到的時候看到餐廳超豪華


服務員帶領我們到了包廂 看了包廂裡還有二個小姐前前後後服務
包廂裡還有50吋液晶營幕電視
瑋瑋一進門 便開心的轉台 還問我 有沒有卡通台之類的
我告訴他 你想太多了吧~~ 我們己經在香港了吔~~ 你怎麼會看的懂呢~~
但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他終於點到一台 不需要語言
類似日本台挑戰體能的電台
便開心的看著電視 其中 他又童言童語的問
媽~~ 這間餐廳好好哦~~ 還有電視可以看吔
我心裡暗笑 這可是錢堆出來的 你可知 這包廂要多少錢呀~~

全員到齊 其中包括了 regina的妹妹
跟哥公司的設計師 阿ben 跟regina姪女
我們11人吃的餐點可以說是非常的變化多端 每一樣都好吃
真的很絶了~~ 竟然有一家餐廳 每一道餐都可以如此讓人回味無窮的~~
口味讓人 遲遲不能忘懷


(以下的菜名是我自己用目測取名法真正的名字都己不可考了)

[ 脆皮烤乳豬]
哦~~ 我的天呀 超好吃的 皮脆 肉超嫩 入口口感超讚
才一上桌沒一會就掃盤了
一盤小小的 店家切9塊 根本沒機會逛一圈
看著小朋友 虎視眈眈的盯著那盤轉
貼心的regina 便開口說 小朋友吃 趕快吃 我在叫一盤吧
小朋友聽到 二話不說
立刻下手 夾取了第二塊或第三塊


[ 醬汁牛肉]
薄薄的切片 入口即化 魯的工夫不賴 味道沒有太多驚喜 但真的也是不錯吃
由於太多好吃的東西把他給比下去了 並不是他不好吃 只是被比下去了


[ 油雞]
這名字被我取了太普通了 但雞肉鮮 肉又好吃 這是人多才可以點選的
因為一大盤會把胃給填滿了 會把許多的美食給浪費了


[湯品]
這是很特別的煲湯方式 這次我可是鮮嘗了很多香港的煲湯
每種湯品都有特殊的功能
這湯品是用了很特殊的葉菜類加上雞肉去熬煮的
湯濃到不行 更奇特的是 我們只喝湯哦
裡面的料是後來才放在桌上讓我取用 湯是精華 我們只吸取精華


[蛋搭]
天呀~~ 超迷你的 但 超~~超~~超~~ 好吃 皮酥 肉餡柔軟 一盤3個
但~~ 我們家阿哥 前前後後 可是吃了大約6.7個
可想而知是多麼美味 連我們其他人 可能也吃了2個以上 極力推薦的


[鮑汁龍爪]
鮑汁鳳爪 - 鳳爪入味 鮑汁濃稠 入口鳳爪即可皮骨分家
不需太費力 口味濃 超值享受


[蘿蔔絲酥餅]
這是原本阿哥想吃個叉燒酥 但regina說好像沒有
但是有點了叉燒包 不然來個蘿蔔絲酥餅好了
這是在台灣沒辦法吃到的 內餡的蘿蔔絲是濕濕的口感 很特殊
哥說這並不是每一家都有辦法做到
外皮鬆鬆酥酥的內餡蘿蔔多汁 口感超好 但聽說只有這一家哦
而且是限量的 並不是每天都能吃到 我們還真是幸運


[蝦餃]
夭壽哦~~ 那吔這麼好吃ㄋ~ 皮薄 又有一隻鮮蝦 躺在餃子裡
才咬一口 立刻可以感受到那個蝦的鮮甜
真真正正的極品 慘了 每樣都好吃吔~~

[腸粉叉燒.鮮蝦]
腸粉點選了叉燒跟鮮蝦二種 二種都不錯吃 腸粉很Q 叉燒口感讚
反正只要是他們的任何叉燒系列都是不錯的選擇
包括了叉燒包 腸粉鮮蝦也是 新鮮又甜 搭配他們的醬汁 嗯~ 實在是好吃

[酥炸龍鬚腳]
這也是又追加一盤的小點 炸的那麼剛好的海鮮 外皮酥
咬下花枝腳又可以感受到 海鮮的鮮 更誇張的是 好嫩哦
一點又不會 咬牙 好咬又不沾牙

[糯米雞]
這是用荷葉包起糯米飯去蒸的 飯裡有荷葉的香
但 這可是比我們台灣阿媽的肉粽是遜了一點 還是台灣的肉粽好吃

[黑芝麻薯]
超Q 超軟的外皮 肉餡芝麻香 咬一口 內餡便可以流下來
餡多到個不行 還好不甜 是很不錯的飯後甜點


[生干貝廣東炒麵]
最後才上的一道菜 讓我們驚豔加上驚喜 要死了 好大的一盤
這是類似台灣的廣東炒麵 但他是加大版
而且如果店家 知道我把他說的如此不值 一定會難過死
因為這一份超好吃的 舖盤的麵體 脆 脆 超脆
不像台灣的麵體都沒那麼脆 而且在盤中 躺著無數的大生鮮干貝跟海鮮
奢侈的吃法 二種搭配在一起 簡直是人間天堂

前面那些林林總總 如果不是跟著哥來吃
我們可能只需要這一盤加上少許的小點 便可以打發 每一個人的味蕾
真的好可惜哦 己經吃到了最後了 沒法有太多的空間吃這好吃的炒麵
看著那炒麵 只能投降 真的太飽了

吃了前面的每一道菜 其實還是有一些是漏網之魚 沒有寫上去
但以上的每道菜我至少都有吃到 有的還忍不住多吃了好多口
可想而知 我們在香港的第一餐是多麼讓人回味無窮 更讓我們期待
接下來的每一餐 但也更害怕 體重可能會加重很多
其實在結帳的時候 才知道這是一家高級的餐廳
好吃 但小朋友會出走很多 因為以上結帳的時候是快要港幣3千元
但真的很值得 有機會來到香港一定要來吃這著名的港式茶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