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的騎車 可以說把久沒騎車的人操的腰酸背痛
而我們又選擇了輕鬆騎的路線 碧山巖
這麼說又好像不對 這條路線明明就不好騎
搞不懂我們為什麼把此路線規於輕鬆騎
想了半天 終於理出一點頭緒 應該是早餐的關係
可以享受早餐之後才騎車 就覺得莫名的放鬆
加上全程大約4-5公里 路途短又可以大量飆汗
這就是我們為什麼星期日的早上都選擇這條路

今天的成員老爺 我 阿凱 阿憶 轉把的阿舜
集合時看到阿舜真的是有點傻眼
阿凱更是不客氣 見面就來個凱姐加強版的問候語
聽到這問候語 真的是讓人大笑
超貼切的 怎會有人 這麼機車啦~
但也難怪 因為必須帶老大去考試
10點多又得接老大下課 所以 嗯~ 情有可原啦~
疼姆大丈夫啦~ 我欣賞的啦~


一路來到90.5吃早餐 這次我真的認真的把路記起來了
下次早餐團真的我可以帶路 真的~
但不要經過太久才去吃 不然我的記憶是有時間性的 哈~

有時想想我的腦子不知裝了些什麼
有很多事是記不得的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可以如此健忘
這些健忘 卻讓我生活的無憂無慮
因為在難過的事 不開心的事 很容易讓我忘記了
重點來了 有可能我還沒遇到讓我痛徹心非的事件
所以不能以括概全 只能說目前啦~

雙魚座的我在生活上是健忘神經大條的
但在工作上又不會如此 有可能知道自己健忘
所以做起事了 總是會特別緊慎小心
在辦公室裡好像有不同的磁場拉著我
只要出了辦公室 真的我整個人都會像洩了氣的氣球
一點戰鬪力都沒了 完全變了一個人 很奇妙的雙重性格

來到90.5早餐 有了阿舜的參與 當然不可以吃的太寒酸
我跟老爺豪邁的點了三份餐加上一個單點貝果
除了貝果套餐 熱狗貝果 又加點了牛肉燒餅及一個單點貝果
這些阿舜都有幫忙吃一半 真的太棒了
我真的超愛吃這裡的貝果早餐加上超有水準的熱拿鐵咖啡


其實騎碧山巖有三條路可以選擇
一條是碧山路 在來是金龍寺 最難又最陡的屬金龍產業道路
今天我們選擇了金龍寺這條路
由於昨天騎了公路車 感覺踩踏的不同
所以今天告訴自己只能用中盤一路往上 試一下 騎公路車的FU
結果呢~ 並不會特別辛苦 也不一定特別爆心跳
只是覺得如果騎完全程 回家腿是一定酸的啦~


今天騎車的四個人 都是昨天有操到的人
並不是騎的很累 而是多元化的騎車加上爬山跟扛車的累
今天的第一名給了阿憶 因為標準盤的他快速的讓我們看不到尾燈
阿舜騎著轉把 讓我們想起了白石湖的草莓冰跟百香果冰
為了要買冰棒 所以我們從白石湖社區進入


結果哩~ 買了冰棒 竟有人提議可以回程了啦~
什麼情形呀~ 想想算了 今天天氣超悶熱的
而且晚上又有母親節家庭聚餐 所以就順從民意囉~




回程我帶著一大箱的冰棒 輕鬆愉快的騎著河濱回家囉
大家一定會懷疑為什麼騎車載重物都會落在我身上呢
一般都會是男生在載東西 為什麼獨獨我們家是我在扛東西
原因是 老爺必須看路帶路 我怕他會分心
所以這種小事 就由我來代勞囉~
而且老爺一直以來都負重騎車 所以扛東西這重任
當然我是義不容辭扛下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