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這東西很奇妙 人與人之間
不管是友情 親情 真的很難沒有這個字
沒有了緣份這東西 無法串起所有的人
今生有緣所以可以跟你成為夫妻
今生有緣所以跟你成為母子
今生有緣所以跟你成好朋友 好同事
緣這字把我們緊緊圈在了一起

真是不懂就這麼奇妙 走到那都能遇到
這是巧合嗎 還是有人刻意安排呢
是上天 還是你 還真的是緣這東西呢

主動 被動 不如互動 愛人 被愛 不如相愛
走在一起是緣份 一起在走是幸福
這是吳若權寫的二句話

早上起床想騎車 但無奈下雨 天氣真是捉弄人
二個小朋友都去上課了 我跟老爺來個早午餐Brunch

今天我跟老爺到處走走逛逛順便吃早午餐
我們選擇了肥前屋吃了鰻魚飯
肥前屋我們常來吃 以前是對面的小店時就經常光顧
本來是有帶相機要照相 但實在太常吃了
店家排隊的人超多 坐的位子又超擠的
人多 吃飯的速度也會不由自主的加快
沒時間讓你講話聊天 更別談細細品味
所以胃不好的人 真的不適合來這吃飯的 超沒氣氛的

極推薦吃肥前屋的第一回合 就早上10:30剛開門的那一回合
就可以點紅燒魚頭 因為那是生魚片剩下來的魚頭
新鮮美味 通常一早就會賣光 這是老主顧才知的私房菜哦

吃完餐點我跟老爺到處逛逛 逛著逛著
竟然可以遇到了漂漂自己一個人逛街
漂遇到了我們興奮加激動 淚水直流
太有緣了啦~ 這樣我們也能遇上吔~
既然有緣 當然不能放過一起吃個下午茶囉~

漂帶我們來到了八條通裡的典藏藝術餐廳


位於巷內 沒有人帶真的不會主動進來
舊房子改裝 外觀看起來非常歐式風格
入口處有個小型庭園 這家餐廳裝潢氣氛和餐點都很棒


拱形牆面 加上許多的水晶燈 到處懸掛的收藏畫作
到處都是藝術氣息 真的很有氣氛的一家餐廳


二樓還有10人的包廂 下次聚會首選哦~


下午茶我們點選了典藏午茶精典組合
一人有一份9種點心組合加上一杯飲料$250
我真的是第一次這麼奢侈的享用下午茶
頭一次可以享用如此多的精緻小點
當雙層點心盤一上桌時 超興奮的啦~
而且我的桔茶熱飲 可是用著骨磁在喝的哦
好幸福哦~ 美食加上優雅的環境
嘴裡吃著幸福的美味 眼睛也欣賞著幸福



偶遇享用下午茶 感覺特別 聊著天 分享生活點滴
天使跟PAUL也趕來跟我們一起分享


緣把我們圈在一起 歡笑可以一起 分享可以一起
讓我們把這圈緊緊的握住 我很珍惜這段跟你們的緣





星期五7:30-8:30 會有現場演唱爵士樂
星期六7:30-8:30 古典鋼琴
典藏藝術餐廳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5巷16號
TEL: 02-2542-7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