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生魚片 對我這種不吃生冷食物的人可以說一大忌
但頭一次讓我愛上生魚片 是在墾丁後壁湖的現撈生魚片
一大盤才200元 此次初體驗讓我跟兒子愛上了生魚片
尤其是二位小朋友 以前根本不敢吃生魚片 現在可是搶著吃囉~
但回到了市區之後 其實一直找不到好吃又便宜的生魚片
此次會來買生魚片 是家庭醫生朱醫生極力推薦的

算準了今天應該是下雨天
所以老爺就己經上網查好了如何做公車來去濱江市場
從我們家可以坐49路到達 超方便的
老爺更是天才 上網查了公車即時動態
反正就可以隨時看車子的行駛動態
也因為這樣所以讓我們在假日之時免了等車之苦
說也奇怪假日一個小時才發車一次 好像太少了點吧~
如果沒這系統 錯過了一班要等一個小時 真的會等到天荒地老

早早起是我們的習慣 悠悠栽栽的吃了早餐
外面下著大雨 無情的雨 打亂了我們的計劃 還好我們總是會有備用行程
這可是我跟老爺第一次上市場採買哦~ 帶著保冷袋跟相機 出門了~
算準了時間出門 路途跟店家小聊了一下 差一點錯過了公車
我跟老爺可是快跑加上我口中的”不~要~走~”
才讓司機等了我們一下 哦~ 上了車超爽的
原來任何事情用點頭腦都可以很簡單 今天算是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一路來到了濱江市場 哇~ 超大的市場 雖然是下著雨 但人還是超多的
安安海鮮 招牌很好認 老爺己經上網做了功課


生魚片是200起跳 冰櫃裡的生魚是分裝好的一盒300元 這可是不用排隊的
如果要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那~ 很抱歉 就只有排隊一途


我跟老爺今天算早來的 所以只排了3~4個人
聽說越晚來會排越久 真的~~
我跟老爺打算晚上家庭聚餐來個下雨天生魚片轟趴
一口氣買了500元 哦~ 整盒滿滿新鮮的生魚片


老闆更是阿莎力拿出了頂級的花枝 讓我們嘗鮮
在這我注意到一件事 看看店老闆 衣服多麼乾淨
圍裙是雪白的 超乾淨的 讓人好放心這裡的衛生
在此凌亂又髒的傳統市場裡算是一絶


此店家更貼心的是會在生魚片上放上一袋冰塊
此舉真真正正吸引老饕的地方 小小的動作證明老闆的生魚片絶對”青”


接著我們又買了對攤的新鮮魚肉
聽安安的老闆介紹 此攤魚都是現撈且不是養殖的
聽的好放心 就醬也買了一塊魚 叫~紅條的魚
反正可清蒸 又是兒子的最愛 $360


接著跨過對街來去盛發賀牛羊肉專賣買兒子最喜歡的牛排
霜降沙朗牛排 5大片 一看 哦~$870元
看價錢是有嚇到 但想一想 好事多的牛小排好像差不多價錢
好吃是最重要的 霜降的吔~ 看一下那紋路 鐵定好吃


我們帶著大大的買菜包 裝滿今天的戰利品 


採買完畢 想了想阿凱好像是住在附近 便打電話來去串串門子吧~
就醬買了個菜 去阿凱家串門子 搞到中午才回到家
真不知 那天我們真的需要自己開伙時 會是什麼局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