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禮拜沒騎車 我跟老爺可能整整快一個月沒騎到車
想到過幾個禮拜就要去武嶺 實在有點剉在等的感覺
並不是怕騎不動或騎不到
只是怕騎車的品質太差了 影響了遊玩的興致
所以今天才會狠狠的決定 只要不是傾盆大雨就出門騎車
幸運的我們 出門時天氣是陰陰的 但沒雨
查了氣象雨量觀測 雨量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所以決定還是出門吧~ 瘋狂一點也無所謂

其實今天會騎金龍產業道路是有原因的
昨晚阿凱問老爺今天要騎什麼路線
阿凱竟然說出了東山路這三個字
原本躺在床上的我 突然彈起來
真的假的~ 這麼多禮拜沒騎車 一下子要玩這麼大嗎~
並不是這路有多遠 只是真的陡呀~
也不是會騎不上去 只是真的要如此嗎~
一大堆的問號在我腦裡不停的出現 ?????
此時老爺冒出了一句號 誰怕誰呀~
好一個誰怕誰 問題我怎麼可能會怕呢~ 要騎就來騎呀~
後來老爺考慮再三 選擇了一條可以跟東山路媲美陡度的金龍產業道路
讓我們在週末半天的時間 又可以享用豐富的早餐

出門前我的在plurk告之我們要出門的訊息
出門了~90.5+金龍產業道路 就這幾句話
竟然也可以讓阿芳跟阿旺 二位瘋狂騎車的人 一起出門瘋吧~

來到內湖90.5早餐店 這是我們喜愛的一家早餐店
我跟老爺總是會點上三份早餐 吃的超級滿足


Karen Katie 跟阿憶 阿芳 我們六個人 吃的超開心
聽著阿芳敘述雪山的登山經驗
真的吔~ 愛爬山的人跟愛騎車的人都好瘋狂哦
簡直有平地症後 一心只想往山裡去
一陣子沒去山裡 總是心裡癢癢的
沒出門騎車狠狠的飆一些汗 真的不夠爽




窗外雖然下了點小雨 並不影響我們出發的心情
本來出發時地還是乾的 來到金龍產業道之時已下起了毛毛細雨
我們依然決定 繼續往前衝吧~
其實我真的覺得阿凱跟karen都很厲害吔~
二台公路車 不管是什麼路況都可以緊緊的跟著我們的腳步
Karen說 今天騎車可以騎到 清楚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優人神鼓算什麼呀~ 今天算是操到了 ~哈~
但說真的二個人也太強了呀~ 今天的路真的很陡吧~


自從我因為騎過公路車以來 我都告訴自己只能用中盤騎車
不管是什麼陡坡 我通通用中盤來練習
但我不怕的原因是我還有很多的救命盤可以用
騎車自然比較輕鬆而且沒壓力囉~
如果換公路車 我一定要有很多變速
管他醜不醜或任何的原因 反正我必須要有很多救命盤啦~


我們在往大青蛙的同時 遇到了正在下滑的阿旺
阿旺真的厲害吔~ 已經從碧山路騎過一回了


來到這 當然選擇跟我們在騎一回囉~
越接近大青蛙 雨勢是越大 趕緊躲一下雨
來到涼亭聽著爬山的老者在聊天 且稱讚大家年輕真好
聽了 感觸好大 即時行樂吧~
現在的大家都是最年輕的時候
因為時間不等人 此時的你是最年輕之時
想做的 未做的 不管是夢想或計劃都趕快去完成吧
年輕真好 哈~ 我正在享用中哦~


karen今天騎的有辛苦 臉是漲紅的
在這下雨天更是格外明顯 辛苦囉~
接下來是人人喜歡的下坡 但在這下雨天 大家速度必須慢一點
小心慢滑 在下雨天也可以開開心心出門 平平安安的回家


回家之路 沒來一點驚奇 怎麼可以呢~劍南路回吧~
騎劍南路時 karne竟然驚覺自己可以邊騎車邊聊天囉~
總算清醒了~ 但重點是要回家了 會不會慢了一點呢~

回程大佳河濱有許多龍舟在練習 可見端午節快到囉~
心裡莫名的興奮 粽子真的超好吃 婆婆的粽子是出名的好吃
雖然我沒能吃太多 但真的很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