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的天氣真的有夠離譜的
一大早上就可以烈陽普照 陽光曬人會痛的那種
結果呢~下午在來場午後雷陣雨 雨大到像是用倒的
反差極大的天氣 想出門運動 只能保握早上的時間
其實這樣也好 對我們騎車的人 也算是一種幸運啦~
反正早上還有騎車的時間 下午又可以回家睡午覺
這也是一種好事嘛~ 天助我也~

冷水坑現在對我跟老爺來說 是屬於半日行程
這是端午節那天 我跟老爺二人自己去騎冷水坑發現的
現在不用太多休息 可以一路騎到冷水坑
驚喜的發現 體力夠 就可以用輕鬆的心情 來欣賞風景
陽明山是那麼的美 每次騎車都會有不同的驚奇
6/24那天我跟老爺請假所以小騎了一下竹子湖
結果在泉源路跟中山北路219巷上來的涼亭附近遇到猴群
真的很神奇吔~ 騎了那麼久的車 頭一次遇到
週間 山裡的動植物 也都知道是放假天


除了猴群以外 老爺騎車時 看著獨角仙從眼前飛過 哈~真有趣吔~
連花草都特別覺得乾淨 空氣也很新鮮
其實是每天的午後雷陣雨 把大地洗滌的一翻
那天我們騎在中興路上 也享受了不急不徐的慢騎 吸收了許多的芬多精
這都是以前沒辦法分享的事 因為以前只能看著地上騎車
踩的累死了 光是要注意呼吸跟迴轉速 那還有時間看週遭的事物

上禮拜武嶺之行 天氣超好的二天 跟這禮拜的天氣 簡直是天壤之別
慶幸我們選對了日子 也萬幸最近的雨 都只是午後雷陣雨
所以還能利用早上的空檔騎車運動
早上來到故宮集合 人員:老爺 我 阿旺 阿凱 阿憶 小芸跟小鄭
我們選擇了平等里上冷水坑
每次我騎這路段 總是會讓我想起3P比賽
這是第3P吔~ 這麼硬的路線 騎起來真的很折磨人
每騎一次 不由得佩服起那三位俠女幫奇女子


其實平等里上冷水坑的路我還有記憶
那個路段有陡坡 大致都有心裡準備
今天小芸跟小鄭 口裡一直嚷嚷體力不好 騎不動
問題是 不管是那個路段都緊緊的跟著
小鄭更是咻的~ 飛快的就騎到不見人影
我實在是搞不懂 是我們的體力不如人嗎~
為什麼人家說騎不動 體力不佳 結果騎起來並不是如此呢~
我真的是騎太慢了嗎~ 太容易滿足了嗎~ 哎~真的是要檢討一下


來到平等里休息 一不小心 聊天就聊到忘了時間
怕午後雷陣雨 所以不能太擔擱
我們前往冷水坑的路上 有幾個超陡坡
小鄭還說有快接近幾%的陡坡
記得上次我用中盤騎到快小腿抽筋
在挑戰 這一次打死都不抬頭的看意念 用心感受腿的踩踏
說也奇怪 這次就輕鬆挑戰成功了
上次快抽筋事件 八成是我在快騎到的時候 抬頭看了一下
結果就破功了 因為心裡的害怕把體力剝削掉了
講到這 拜託~ 阿凱跟小芸好像也是輕輕鬆鬆就騎上來了
真的~很恐怖吔~ 真的假的~ 每個人都有超強意志力
騎車的超強意志力 運用在生活上 不管做任何事任何困難 都能迎任而解


來到冷水坑休息處 休息補給 我們討論了一下
來到這不上中湖戰備道的夢幻湖 真的超可惜的
這次可是阿憶亂的 這次必須算在他頭上


上中湖戰備道算是小伽 可是上夢幻湖真的是登山車的天下
誰能有這麼多盤可以運用 此時便是最好時機
小盤1對1 就一路騎到山頂上 說不累是騙人
但因為我跟老爺知路況 所以更能輕鬆踩踏
阿憶用著標準盤也是一路往前 雖然在接近之時下來了
但我相信下一次 鐵定是一路到頂
因為路況知了 心裡有底會輕鬆許多




夢幻湖因為昨天的雨 所以特別乾淨 樹木更脆綠


回程我跟老爺 阿旺 阿凱 阿憶5個人來到文化大學吃牛肉乾伴麵
嗯~真的不錯吃~ 但我比較喜歡他們家免費供應的牛肉大骨湯
光是牛肉湯我可是喝了三碗 現在想起 口水還直流
牛肉乾伴麵 裡頭加了許多的蒜頭 我是邊吃邊流眼淚
不吃牛肉的阿憶選擇了肉絲乾伴麵 裡頭有許多的豆乾 看起來也很好吃
我想這麵如果在冬天吃會更棒 熱呼呼的湯加上麵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