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聖誔節一直到農曆過年,通常是我一年心情特好的期間
喜歡人們忙碌跟熱鬧團聚的氣氛
有人認為我是中了樂透,說真的我比中樂透更加開心
滿足跟知足一直在我身邊圍繞

我們並不強求不刻意,但會認真經營自己的生活
生活過的精采但必須低調,誰知道錯過了這段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期
何時我們還可以這麼的精采無負擔的過生活

說到買公路車也好一段時間了,下定決心起源於
某個星期三來到達文西買東西
看2010年Pinarello FP3 的女生公路車
圖裝是我喜歡的,而且己經看了很多牌子
像我這種哈比人只有車子選我,我選車子的機會不大
在價錢不貲的情況下,本以為經濟不景氣加上單車風氣銳減
回家考慮之後在來下訂,可能都來的及
誰知~過一個禮拜,老爺決定”就是這一台”的共識
天呀~~限量是殘酷的,車子在上星期六人家就訂走了啦~

這波買車的氛圍,激起了我們更想要買車的念頭
老爺激起了他的好奇心,問起了許多車店包括代理商,答案是通通沒貨
好不容易問到了建德車行,願意幫我們問2011年的新車
由於這台車在新車發表會有展出這款車,但一直沒有現車
代理商說是紫蘿蘭色的車款,心裡也己經有退一步的念頭

代理商送到建德車行的當天,下班就直接到車店看車,第一眼看到車
哇~~對啦~~這就是我喜歡的圖案,尤其是那粉紅色搭配的剛剛好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老爺的想法,只是心裡自己認定
誰知~老爺更阿莎力,二話不說,該換的~該裝的~一口氣都告之了老闆
當場有點傻掉了~無法相信己經買車這件事

簡單介紹一下新車,很搶手哦~
放在車店己經有很多人訊問,訊問度很高
成車的部份,哈比人代表(158CM) 所以車架上管49.5 立管44
以下是老爺幫我改了
變速Ultegra全套CT盤改成Ultegra 3盤
BB更改為陶瓷BB
刹車皮更改Swiss Stop刹車皮






輪組升級Shimano WH-7900-C24碳纖包鋁框複合式輪組




彎把MOST 40彎把改成FSA 38的小彎把
龍頭原配MOST 9.5公分改成8公分
把手帶是大雄幫我換上比較薄是類似羽毛拍專用的把手帶
牽車當天大雄還帶了練習台幫我做Fitting的調整


最後就是水壺.水壺架跟後車袋囉~
車子大都是粉紅色系,當然就選擇粉紅系列
看一下~~我可愛的粉紅色青蛙燈
其實當初會選擇粉紅色系,因為要讓自己騎車不要太有男子氣概,哈~~


車子的佩配都齊了,再來就選擇車帽囉~
又是一頂粉紅車帽,OGK火焰版的哦~超炫的,這帽子我很喜歡
帽子當然要炫一點又好看的~歐吔~就醬~該換的都換了


以上換裝都是老爺每天爬文幫我找的,感謝老爺
也要感謝多位熱心的車友提供各種資訊幫我們完成夢想
本人我會認真的騎車運動,不辜負騎好車的效率
我一定會好好的操一下這台車,讓他能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