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90.5早餐加上碧山巖,這是我們星期日快去快回的路線
碧山巖的路線我們幾乎像是在走菜市場
不管是碧山巖.金龍寺,金龍產業每一條都是陡陡陡
登山車騎任何一個路段都是措措有餘
雖然會喘,沿路會一直納喊自己腦筋壞了
在一路快駡人的情況下,還是可以順利到大青蛙

今天就不同囉~是第一次用公路車來挑戰碧山巖
心想如果我連這平常的路線都騎不來,那換車就白換了
老爺也說我們不能因為換車之後,改變我們騎車的方式

來到90.5早餐慣例老爺總是吃上二份早餐
如此美味的早餐,很難用形容詞來形容,只能親身體驗
滿足了味蕾,休息聊天便開始今天的試騎囉~

今天我們從碧山巖往上,一開始在不熟悉變檔的情況下
我是認真的踩著,到了幾個轉彎處之時,不自主的嘆一口氣
哦~怎麼那麼累呀~此時心裡己經有無數的os~os~
今天鐵定要下來牽車了,我己經快沒力了

緊跟著我的阿NI此時發出了欵問
水水你為什麼一直用2比1呀~
聽到2比1我驚嚇的程度是破表
我開心的回答,你確定~你確定~
我的天呀~難怪我踩的那麼辛苦
突然間信心大增,打到1比1順順的踩著
一直到了白石湖社區的路口,遇到問路的人才被迫停車
此時等了老爺,老爺說沿路都看不到我們的尾燈
我真的不故意的,如果迴轉速不出來我會很辛苦的
一路是在考驗我的毅力,幾度想放棄休息
要不是太熟悉碧山巖的路況,真的會下馬休息

我們來到了白石湖吊橋休息
一位退休三鐵的阿伯,用開心的口吻告訴我們騎車真好
只知這位阿伯叮嚀我們要保護膝蓋
以免年紀大了受傷不能運動
我跟老爺都有這種認知,所以我們一直不追求速度
墮落團就是這麼來的嘛~

再出發每到一個轉彎處都是百般掙扎
登山客的加油聲不段,虛榮心跟好勝心一直告訴自己
千萬不能下來,會漏氣又漏油的~~哈~

說到這,今天的阿NI不知是吃了什麼藥
一路緊跟在我後面,超強的毅志力
不由得給他拍拍手,放煙火,太強了啦~
說持比他也比我重很多,車的性能也是有差
結果呢~速度並沒有差很多,現在是什麼情況呢~
是慶幸我有換車所以跟的上他速度
還是我激起了大家勇往直前的動力呢~~
老爺來到了大青蛙,帽沿上的汗是狂滴
不敢休息太久我們便下滑到至善路


至善路上143咖啡館看板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老爺提議上去看看好了


這就是符合老爺走馬看花,到處都有驚奇的玩法


來到143咖啡館很安靜
許多的木雕造型把咖啡館裝扮的更有氣氛


悠靜加上徐徐的微風,在此心靈自然沈靜
143咖啡館真是一個發呆的好地方


只可惜採預約制,所以無法品嘗到咖啡跟甜點
下次聚餐可以選擇此地方,還不賴哦~



回程我跟老爺又到大稻程吃了熱騰騰的旗魚米粉湯
飽食之後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