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沉沉的睡了一覺,被子裡加了電毯讓人睡的安穩
其實我也只是睡前溫了被子,冷冷的夜晚,暖呼呼的被子
睡了一晚的好眠,睡在我旁邊的阿NI就沒那麼幸運了
無法隨遇而安,加上認床,所以睡的沒我安穩
我的解讀是昨天騎的不夠累啦~


一早陽光照射,伴隨著鳥叫聲,慵懶的從被窩起床
暖暖的陽光包圍著小木屋,推開門,廣場美景驚人
整遍的楓紅,藍天白雲,清新的空氣
老爺住的小木屋,一早給了一份驚奇的大禮物
我跟俠女們住在3樓的4人房
老爺一看到美景便開心的打電話給我,催促著我們趕緊下來照相


一日之計在於晨,健康豐盛的早餐是一天好的開始
國民賓館的早餐真的超讚,西式跟中式都有
有讓人生變彩色的熱咖啡,還有超好吃的鮪魚醬


真的很恨自己的胃口那麼小,不能把每一樣食物都吞下肚
不管是土司加料或饅頭加料都超美味
老爺更是誇張四片土司加料加果醬,外加清粥小菜
這裡的早餐太美味,讓人無法停止~
極推~武陵農場一定要住國民賓館,好懷念哦~


昨晚烏漆摸黑看不清所有景色,一早真的有被感動到,風景太美了啦~
每個人手持一台相機,到處捕捉數於自己心中的最美
不管是藍天白雲或是梅花楓紅
大家像是職業拍照,拍照姿勢有夠專注
姿勢百百種,被拍照的人是重點,連幫人家拍照神情也是重點
個個認真,留下每一份感動
要不是有既定的行程,要我們停留在此,真的也佷願意
視野廣闊,遠見藍天,暖暖的陽光,難得心靈的放鬆




晚上氣溫低,寒冷水氣在植物上結霜,楓紅看起來更加豔紅
遍地都開滿了花,搶著跟所有美景留下倩影
俠女們飛來飛去有如花仙子到處搶鏡
恩愛版的.搞笑版的.瓊瑤版的.婚紗版的
我們這群人不需太多的指令,隨時都可以玩的開懷大笑




出發前照相,陣仗驚人,一字排開留下難得的記錄



昨天我是騎快沒朋友,今天我鐵定要跟在老爺旁邊
今天的行程比較輕鬆是到雪山登山口
景更美,要留下一些相片來細細回味
因為沒壓力,所以每到一個景點大伙是使勁的拿出相機猛拍
一行人騎著單車浩浩蕩蕩,羨煞許多人的眼光
自豪驕傲能有一群興趣相同的好夥伴一同出遊






大夥玩起了櫻花鈎吻鮭的團體照,看著阿憶像不像是櫻花鈎吻鮭
老爺也被迫當起了櫻花鈎吻鮭,哈~真的好好笑




我也看到了真真正正的台灣國寶-櫻花鈎吻鮭




沿著自行車道在空曠山野間騎著車,二旁有許多的果樹
太陽閃閃發光發亮,騎的好悠閒




接著我們往雪山登山口




經過露營區,此時山路就比較陡又難騎大約2公里
來到露營小木屋可愛模樣忍不住又來一張相片
看到小木屋的設備又想想昨天的電毯,哦~我們還是幸福的


小鐘的補給車來來回回的在照應
看到小鐘的補給車不由得在一次稱讚老爺
真的太有智慧了,雪山登山口的路況又小又差
要不是有九人座補給車,大伙怎能安心的勇往直前
隨時有人騎不動了就上車,不勉強自己,出門玩就是開心嘛~
其實這次還有二位跟著補給車陪老公出遊
貴妃跟angel二位真的是超貼心人妻,二位的老公要好好的愛惜呀~
陪伴是夫妻間最珍貴的,有誰可以一直陪伴在你身旁
不是兒子,也不是父母,而是你身邊的水某


越接近雪山登山口路況越是惡劣,碎石超多,路是小又陡


經過一翻辛苦的爬山,終於到了傳說中的雪山登山口
名不虛傳的景色,群山萬壑,壯麗雲海
站在高山上,大聲的說我成功了~




來到登山口有著小木屋跟水池,聰明的用角度側拍
讓大家以為在高山上有著美麗的湖泊
這是許多攝影人士超愛的景點


小米用他專業身段指導著大家擺著麻豆的架式
結果哦~小米還是第一名沒人能相比
阿ni還自嘈笑自己的強項是騎車,哈~
Karen更是手腳都不知擺那去了
心怡看來看去也好不到那去
唯獨只有雙人組的拍的比較自然點
在這高山上光是拍個照,我們也可以玩的不亦樂乎


回程~又是補給車發揮了功用
因為路況差加上又陡,所以老大跟阿凱怕危險,選擇了上車
其餘的我們爽快的下滑,回到國民賓館用餐
用餐之前我們在度去拍照,總是有拍不完的照片
此人間美景,幾時才可以在來,不知
僅剩的時間能搶拍多少就多少,
盡可能的把這回憶通通放在自己的相機裡


回台北之前我們在國民賓館前,跳躍慶祝此行大大成功
任何旅遊沒有比大家出遊騎車來的讓人開心
超喜歡俠女們不扭捏豪爽的個性,每個人純真無心機
每次出遊都有不同的感動,在煩忙的工作實數難得


還有配合度超高的老爺同學阿茂,阿SIR跟貴妃



頭次出遊的破董,一直騎在前頭的破董,你真是福氣哦~
Angel你辛苦的付出是有代價的


Janos下次出動補足車,你應該帶joan搶先報名參加


小米再遠的路都已難不倒你了,來規劃下次的旅行


心怡這種出遊方式你喜歡嗎~


阿ni讓我們一起爭服全宇宙


對號入座的傻妹,天才第一號是你的新稱號


羽絨妹就是你老大不要懷疑


阿凱.阿憶不恩愛不吵架都沒力氣騎車的寶貝二人組


阿舜.阿布你們終於同時挑戰成功武陵囉~




謝謝這些好友,陪我跟老爺一起出遊圓夢 

最最感謝的當然是老爺囉~規劃路線安排大小事項


回程走雪隧之時遇到了阻車,來到台北花了6個小時
坐在車裡,腰酸背痛的,我直說坐車比騎車來的痛苦萬分
大家都說,我中毒已深,哈~~~


遇享通的日子你當享樂,遭患難的日子你當思想
因為神使這二樣並列.為的是讓人查不出身後有什麼事
舊約聖經 傳道書第七章第十四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