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老爺排定今天是騎中正山
老爺的名言,換車但不能換路線,我也認同此觀念
不管以前我騎過那些路線,現在我換了公路車
我依然是會想把這些路線在騎一次
不管路有多陡都無妨,沒在怕的,大不了下來牽車嘛~
老爺還開玩笑~那我們來去騎復興三路好了~
我也回答~真的要這麼拼嘛~
如果確定~我照單全收~騎就騎嘛~誰怕誰~


星期五車行來電告之,老爺的車子己經組裝完畢
真的是拍拍手,放煙火,太開心了
老爺終於可以理解,我騎公路車的苦在那裡
我們可以一起討論騎車的所有樂趣
第一次試騎騎彎把公路車,把我折騰的肩頸酸痛,刹車刹的我手快斷掉
是什麼原理,是什麼邏輯,為什麼騎車要這麼趴
我到底在追求什麼,想了想~只覺得別人行的我們為什麼不行
公路車的學問很大,不是我們這些門外漢可以理解
總有他的原理吧~只是我們現在無法體會
其實講半天,我看別人騎公路車就一個帥字
沒別的想法,就是想試試看騎車的快感,酷吧~


我有新車試騎的經驗,建議老爺第一次試騎
老路線幽雅路上仰德的小7在上中興路
第一次上路最難便是下滑,所以我建議原路下滑
大稻程集合,天氣時好時壞不是很穩定
一點小雨是無法影響我們的行程,這是我跟老爺騎車的習慣
陽明山試騎是事在必行,一定要出航
難得出現幾位車友小朱.老陳.深海魚
一眼望過去,全部都是彎把公路車,除了阿NI是平把公路車
套一句阿NI的話,只要能騎的車都是好車
所以阿NI的實力根本不用騎彎把~~哈哈


難得不領騎的老爺,第一天試騎公路車還是安全第一
公路車的好處,便是平路時速可以輕鬆提高
河濱來到新北投捷運站不需太費力
新北投等了阿凱阿憶跟久沒騎車的小鄭小芸
集合完畢我們便出發囉~




其實今天出門的時候,一上車自己也嚇了一跳
由於武陵我是騎登山車出門,二款車真的差好多
今天的路線是我第二次騎公路車
感覺又更適應了,速度上也快了許多
老陳騎在我旁邊也一直提醒我不要爆心跳
迴轉率可以在慢一點,真的受益良多
聽取幾位有經驗的車友的建議,可以減少自己騎車的錯誤


敦敍高工來到仰德7-11
此路段熟悉到不行,要拉快速度還是很辛苦


一路來到仰德的7-11休息,感覺老爺適應的很好
不像我第一次騎的痛苦萬分,累了個半死
公路車的學問真的很大,不是一般登山車如此簡單
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讓我體會奇中的奧妙吧~




來到中興路大伙步調變慢了
輕輕鬆鬆的慢騎,我和阿芳邊騎邊聊天
只看到幾位騎不夠的毛董.大雄.小朱咻一聲~
飛快騎到不見踪影,跟著我們騎車真的很墮落,哈~
阿憶此時破胎了,老爺開玩笑的說
破的真的時候,因為可以休息的比較久,哈~


下滑又到老地方前山公園吃了薑汁地瓜湯跟米粉湯
一桌滿滿的菜,吃到自己好罪惡
騎沒多少車,結果吃了一大堆
重點下午2點還要去阿甫家入厝
沒辦桌又沒騎車的動力,天呀~難呀~~








今天行程滿滿的,回家準備換裝,立刻前往阿甫家
在此感謝外星人的招待,還有女朋友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