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爺會不定期在週間請假
天氣好的時候就騎車出門,天氣不好的時候就安排吃飯
湊巧寒流來襲又加上下大雨,老爺便安排泡湯
在冷冷的天泡湯,真的比騎車來的刺激
熱呼呼的汗流的有夠多,超讚~
泡完湯在來個熱騰騰的火鍋,哦~滿分啦~

寒流來襲大多數的人一定選擇冬眠
冬眠對我們家老爺來說根本不可能嘛~
難得放假,天氣又冷,照理說躲在背窩裡是多讚的事
閒不住的老爺硬是在正常上班時間就起床了
七早八早的,我只能多賴一個小時才願意起床

一起床便是我們二人偷閒的日子
豐盛的早餐是一定要的,悠閒不趕時間
用餐完畢便輕鬆的坐著公車來到北投泡湯
選定了北投太平洋溫泉會館,多年前我們還是會員






小朋友小時候我們還常去翡翠灣渡假
近期迷上了騎車,所以很久沒有來北投泡湯
今天真是泡湯的好日子,冷冷的天泡湯最棒了
太平洋溫泉會館早上10點才有個人湯屋
我們持著湯券泡湯,時間限定一個小時
此會館是白磺泉,環境很幽雅,個人湯屋也很大間


泡湯真的是熱血沸騰,整個血液流暢,超舒服的
一個小時的泡湯,讓人整個舒暢到不行
筋骨整個放鬆,肌肉鬆持,雙腿輕飄飄的


泡完湯還送了免費的飲料卷
喝上一杯熱熱的仙草茶,享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寒流來襲做什麼最好,除了泡湯當然是吃熱騰騰的火鍋囉~
幸運的我,今天二者都享用有了
重點~還要在偷閒的日子,更是天下無敵最棒的享受
天母sogo-百萬石涮涮鍋
百萬石的石是念做ㄉㄢˋ,我本來還念成ㄕˊ也就是石頭的石
結果被老爺笑了半天,誰知呀~中國字的念法這麼有學問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呢~反正我是上了一課啦~


百萬石涮涮鍋是算比較高檔的涮涮鍋價位較高
湯頭真的很好,服務也很佳,菜色新鮮
來吃過一次,還是會想在來
本以為必須一人點一鍋,詢問之下可以共鍋
所以我跟老爺選擇了海陸雙拼$780


菜盤
豪邁新鮮的高麗菜.花椰菜,香菇.金針.南瓜.芉頭,丸子
竹筒裡的是蝦漿,全部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吃下來還是超飽的


牛肉盤
牛肉片看起來有雪花分佈吃起來很嫩
在鍋中涮幾下就可以入口


海鮮盤
魚片.花枝.新鮮干貝.蝦4尾.鮮蚵.蛤蜊
海鮮類新鮮沒話說


沾醬真的很特別,醬汁很順口不會死鹹,帶點甘甜甘甜
在加上生辣椒,哦~真的超級好吃


甜點
紅豆湯圓+水果
紅豆湯圓老爺可是稱讚有佳,老爺說燉的很剛好,而且有紅豆有甜
並不是湯頭有甜哦~


回家之後我謹記泡湯守則最後一則,泡完要充份休息
所以回家小睡一個小時,哈~
這種生活真的太奓侈了,自己都覺得真的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