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喜歡雙數,尤其是百字讓人感覺更是圓滿
今年更是個特殊的年,從2位數直接跳到3位數
以後在也沒有2位數的年,迎拉一個圓滿幸福100年

跨年是年輕人的玩意,我跟老爺自我感覺良好
自認比年輕人更佳有年輕活力
大家在瘋跨年,我們輸人不輸陣,當然要來去瘋一下囉~
氣象報告一直在低溫特報,跨年下降到5度,體感溫度是0度
說真的~愛玩之下,一點都不會被溫度給嚇到WHO怕WHO呀~


我跟老爺出門騎車跨年,家中的二位寶貝兒子也跟二位姐姐跨年
各玩各的,貼心的小朋友,在過點之後會主動打電話來道新年快樂
有什麼比”尊重”跟”貼心”更佳讓人感動的呢~
適時的把管教的那根尺放鬆,有時會有很好的意外收獲
家中的小朋友跟我們,目前都一直保有良好的親子關係
真的還是要感謝家中的婆婆照顧有佳
讓我們放心的出門騎車玩耍,也讓我們跟小朋友都有適度的自我空間

跨年訂餐一直搞不定,因為天氣冷颼颼吃麻辣火鍋的人超多
不管是怎麼訂位,都無法滿足我們多人的需求
最後決定在KATIE的家中先吃麻辣火鍋之後在騎車到101跨年
禮拜四一決定,我便趕快訂好了鍋底.火鍋肉片跟餃料
想要出去玩比較重要,這些吃東西的小事,處理起來效率多快呀~
菜類的部份便由JOAN來處理
(說到菜類真的要稱讚一下JOAN,所有的蔬菜都洗的乾乾淨淨
一包一包的裝好,分門別類,從這些小事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做事態度
極細心又貼心的人)


星期五上班心情就是興奮的,雖然年底結帳,訂單有如雪片般飛來
這些忙碌的工作一點都不影響,我想出去玩的心
整個心一直繫在晚上的煙火重頭戲(其實也不算是這麼想看煙火啦~)
是跟著大家一起瘋的那種感覺,迅間讓我們以為自己還真的有夠年輕,哈~

一下班,趕緊回家準備所有的料理
此時出動了登山車,因為我跟老爺背上都背了鍋底跟餃料
把手也掛上了一大袋的火鍋肉片
飛快的來到KATIE的家,因為所有的人都嗷嗷待哺等著我們重要的鍋底
沒有這麻辣湯頭一切都是白搭
當我們匆忙的趕到之時,一進入客廳看到大家真的有嚇一跳
為什麼每個人都可以這麼早就下班,難道大家都比興奮的嗎~
迫不及待的來圍爐吃麻辣火鍋嗎~
哈~原來不是我一個人在自HI,大家都很期待


還好是在katie家中,所以用瓦斯爐快速的加熱,便可以享用了
我們的熱情讓阿凱一度想要開冷氣來降溫,哈~
是不是有點誇張,但火辣的熱湯加上熱情的大家
吃任何食物都會是超美味,說真的是越吃越熱








吃飯之時有人提議可以看完煙火,接著去宜蘭外澳城堡看曙光


提出時會氣勢宏量,意志堅定,想拒絶真的很不忍,哈~
我己經再三的提醒,我這個人是驚不起激的
雖然我平常早早就可以入睡,偶而不睡應該不至於凍未條吧~
只要不讓我看到床,一直有外面走動其實是不會想睡
去就去嘛~人不輕狂妄少年~況且我們現在都這麼年輕
不去就太可惜了~來去吧~~~~~~~~


等joan跟jason回家換腳車我們便要出發
當我們開始著裝之時,拜託~雖然外面溫度真的有點低
但大家穿的未免也太誇張了點吧~


好幾個把自己包的像是熊一般,圓滾滾的等會怎麼騎車呀~
大家都忽略了一點,我們是騎腳踏車所以身體會發熱
反而是漏在外面的手要好好的保暖
我不知有多久沒帶全指手套,今天我跟老爺都出動了全指手套
戴上之後整個暖和了許多


出發囉~我們預計在信義路上看101煙火
當我們一群人騎上單車之時,不知羨煞多少人的眼光
單車跨年真的超方便的,沒有任何交通工具可以比擬的
超級無敵好用的交通工具
阻車對我們好像都不是問題,腳踏車左躦右鑽的穿過人群
輕鬆的到達我們想要去的地點~
來到信義路視野超佳,整座101一覽無遺,清清楚楚的


在還沒放煙火之前,整座101己是燈光美豔
還真是期待今年的煙火, 千層銀瀑、巨塔爭輝、祥龍盤旋
看過電腦動畫真的超美的
當101大樓熄燈時,大家開始倒數
煙火迅速的開始五彩繽紛的發射,重點第一個煙火放完之後
煙一直無法散,不知是不是我們的位置站的不對
反正大家是自我條侃,回家去補看電視好了
氣氛比較重要啦~~哈~~~~~


正在意猶未盡之時,煙火也莫名的結束了~蝦米~沒了~
原來300秒的感覺,就是還沒準備好就結束的感覺
在一陣錯愕中,大家開始互相道新年快樂
煙火一結束,快速離開是上上策
最好的交通工具腳踏車上場了,快速的離開現場


看完煙火,免不了來去吃一頓消夜在回家囉~
大家肚子都很飽的情況下,所以只選擇吃世紀豆漿
燒餅油條,飯糰加上熱豆漿,吃飽飽的好接下來的行程
其實我原本也是擔心老爺隔天上班會很累
老爺深深考慮之後,還是決定取消了外澳城堡曙光之旅


回程2點左右,經過了總統府己經有人在排升旗了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瘋法,大家都不想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百年才一次見證,進入幸福的100年




回到家,看到我可愛的床~一直不停的呼喚我~
躺下不用10秒我便呼呼大睡了
還好老爺即時喊卡,因為隔天天氣不佳所以沒有曙光,哈~
更誇張我一睡11點才起床,太離譜了
老人家真的還是適合早早去睡美容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幸福美滿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