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公司請假,大部份都是我跟老爺一起請
二人有伴,吃美食.逛百貨公司,現在還多了騎車運動
沒下雨我們會選擇到外縣市騎車
因為週間騎車,人少車少多了一份悠靜,享受慢活的樂趣
下雨天也不可能宅在家裡,逛街吃美食多樣化的活動
反正放假就是不能浪費時間,要充充實實的過一天

近日寒流一波一波來襲,絶的是~都這麼準,總是會在週六.日
冷也就算了加上下雨,不知幾個禮拜無法騎車了
筋骨僵硬,整個能量消失怠盡,好無力
近二天,天氣寒冷我們的房間竟然出現了12度
真是難過的冬天,還好老爺幫我買了電毯
武陵國民賓館難忘的回憶,回家之後超懷念
由於我睡前常會手腳冰冷,而且久久無法暖和
身體不暖和跟本無法快快入睡,這真的很困擾我
還好現在有了超極無敵好物-電毯
現在我是天天好睡,而且超舒服.超溫暖,讚~~
感謝老爺體貼~

下了幾天的雨又加上溫度破天荒的低
陽明山.太平山.武陵農場.明池都下起了雪
聽到幾個熟悉的地方,感覺歷歷在目,忘不了那些美麗的風景
立刻跟自己的回憶連接起來,跳開時空回到當時的情景
仿佛自己還是在那美麗的地方,欣賞著雪景,好奇妙的感覺

抵抗寒冷當然是泡湯跟吃火鍋囉~這是原定行程
走出家門,老爺看到久不見的陽光
口裡直嚷嚷~好像可以回去騎車吔~
看著遠方的雲層,我還真的有點擔心
冷如果加上下雨,這可不是身體可以抵擋的住,千萬要三思呀~
老爺觀起了天象加上電腦再三查詢,確定不會再下雨了


所以我們便回家換裝出門騎車囉~
出門時己是10點,不是我們平常的習慣
實在是太久沒騎車運動了,無法顧慮太多了,搶時間出發吧~


老路線北投-春天酒店-幽雅路-敦敍高工-前山公園-行義路
久沒騎車,坐上車子時,真的腎上肌素立刻上升
心情莫名的開心,啟動許久未動的身體
即使是騎河濱都讓人莫名的興奮,就是這感覺~
人就是要動,平時走在多的路都沒用,就是要這種FU
輕快的踩著,跟著老爺的腳步,好愉快~
喜歡心跳微微加快,汗水微濕,有點速度感


一路都沒休息直接從北投往敦敍高工前進
說也奇妙,週間加上天氣冷,我們也遇到了騎車的人
大家都是在搶時間運動就對了~哈~
騎車運動真的會讓人中毒,運動完通體舒暢
迷戀那種運動後對身體的回饋,好舒服
不只身體連心靈都淨空了


來到前山公園本來考慮要去吃薑汁地瓜跟鹹粥
老爺想了半天,決定原先的泡湯行
老爺帶我來到行義路上尋找泡湯屋
問了幾家,大都是吃日本料理或套餐
這真的不是我的最愛,我還是想吃炒野菜跟熱湯


老爺建議了天祥,這是行義路泡湯吃飯的老店嗎?
老爺問我,要扛車哦~心裡想扛車不是什麼難事吧~
開始扛車之時,有人用懷疑的語氣問我們,這有三百多階吔~
聽到三百多階,加上往下看無法直接看到店家
我是邊扛邊問老爺,真的沒有別家了嗎~
這裡這麼多家,一定得選這家嗎~
老爺直說這是以前常來泡湯的地方,還不錯啦~


真的辛苦沒白費,來對了地方
不知有多久沒來到這麼原始的泡湯屋,超有趣的~
泡湯只要用餐300元抵一人泡湯費用




我們選擇了先用餐,因為我己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由不得先泡湯在用餐的順序
高麗菜青脆香甜,鐵板牛柳味道足,客家小炒味道超夠
酸菜肚片湯料多湯頭好
餓了之後吃任何食物都是超級無敵美味,人生不過如此,無所求了
今天的菜色比不上君品雲軒的高檔菜餚,但味蕾真的騙不了人
人間美味這形容詞是有點誇張,但當下真的有這種感覺


吃飽飯足,休息片刻我們便開始泡湯了
我們還觀察了一下男生跟女生的大眾池
哇~人超多的,至少有20人以上
看完我跟老爺都笑著說如泡大眾池
女生池我最辣,男生池老爺最MEN ~哈~


我們還是選擇了個人湯屋,看到湯屋的設備,還真原始
勾起年輕時代的記憶,這湯屋好像離我們年代久遠
真的太久沒來這地方泡屋了,好有趣,好新奇
老爺直說這是硫磺泉所以洗起來皮膚會比較滑
北投溫泉會館的白橫是無味無色二者不同
泡湯真的超舒服,雙腿輕飄飄的,整個身體暖呼呼


出來休息時又聽到有人在唱戶外的卡拉OK,真的太好玩了
下次週間可以在來騎車泡湯行
店家說不要週日來,天冷泡湯的人多,
人山人海好像是在迎熱鬧,泡湯還要排隊
今天真的是賺到了,騎到車也泡到湯,雙重享受


回程去士林買了雅力根坊的起士蛋糕還有大餅包小餅


誰說~彎把不好買單路
事在人為,只有想做的事沒有做不到的
哈~這是我做事處事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