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疑問句,是桃花嗎~
現在剛好也是桃花的花期 挑起了老爺的好奇心,心中不停的OS~
才疏學淺的我們,真的很怕鬧笑話,桃花錯以為是櫻花,這下就糗大了
沒常識沒知識也就算了,擺在抬面上可就讓人貽笑大方
懷疑的心一直不斷湧上~~
搜尋是老爺的強項,平時上網的經驗,此時發揮的恰到時候
因為好奇心,讓我們發現另一處美景 與寒櫻再來一趟浪漫之旅
美美的寒櫻花期很短,可遇不可求,遇到了下雨也會失色很多
難得的假期,陽光柔和,氣溫恰到舒適
幸福100年的好運氣此時發揮極致



昨天與寒櫻的偶遇,今天重遊沒想到只要昨天拍寒櫻的路口左轉 就有大驚喜
私人別墅的外面開滿了整遍的寒櫻,大家好像是講好一起開花
滿滿粉紅色的寒櫻,真的超浪漫~超美~


昨天新春第一次小騎了一下平等里上冷水坑
第一次用公路車騎到冷水坑
其實還蠻滿意我的公路車,還不賴~
幾乎是用中盤就綽綽有餘,中間只有幾段是需要切到小盤
大部份都是用中盤就可以勝任
這樣的效率我己是超滿意囉~接下來只要能挑戰復興三路
我想在也沒有什麼路可以難的倒我跟老爺


一早來到故宮的7-11集合
人員:老爺.我.阿NI.阿凱.阿憶.阿旺.阿茂
大家都興緻勃勃的想一觀美美的寒櫻
昨天己騎過一次平等里,今天又是同樣的路線
有幾個彎,有幾個陡坡,其實心裡都有個底
照理說今天應該會更輕鬆才對~誰知呀~反而今天騎的比較累
我只知昨天的腿酸還沒有恢復,尾椎也是今早一上車才知會痛
才幾天沒騎到車是怎樣呀~
身體真的很現實,一點商量的空間都沒有
有運動身體自然就會有回饋,相反的一不動,肌肉很明顯會抗議
100年真的需要好好的持續運動才會健康


一路來到平等里派出所,涼亭下有賣菜的阿伯
等人的同時,買個橘子來應景一下,大過年的難得啦~
其實是難得可以等那麼久,哈~~拍謝~~~~
橘子是由阿旺請客的大吉大利哦~
大過年的可以旺旺旺又可以大吉大利,看來運氣想不旺都很難~


進平菁街42巷,真的大開眼界,手拿大炮的攝影師超多


還好我們來的早,越接近中午車子停越多就無法就近看到櫻花了


我們在私人別墅牆上停放了我們的腳踏車
沒想到此舉挑起了攝影師們的青賴
陽光的照射加上開了滿滿櫻花的襯托,每台車都變的好漂亮
真的是超美的意境~


順適讓攝影師們照個夠,我還配合演出
騎過來騎過去的,希望能讓他們照出健康的美




再出發來到仰德大道的加油站後方繼續欣賞櫻花
可惜這裡的櫻花並沒有講好一起開
只有零零星星的開了幾株,其實也己經不錯了
山林裡看到紅紅綠綠的景象,心情自然大悅
花不需要多,自然的開花,花多.花少都無妨,自然的就是美
這就是我跟老爺一直遲遲不去逛花博的原因
人多排隊是一大禁忌,加上人工的照景怎會有自然來的美呢~
在上班的前夕,補充元氣,調整好步伐,在忙在累都不怕了~哈~


搞了半天也沒騎多少車,肚子還真是餓
阿憶天母在地人,提議了女娘的店,電視有介紹哦~
決定之後下滑,重點來了,竟然選擇了東山路下滑
太狠了啦~東山路超陡的騎上來也就算了
下滑真的是操死人了,整支手刹車握到快領殘障手册
有夠酸又痛的,一到山下快丹功是甩個不停
騎車沒腰酸背痛,竟然敗給了下滑
真的人算不如天算,怎麼都無法算到這一點
被下滑給打敗啦~~~


女娘的店復古風味,吃的也古早味,連裝潢也很古早味


回憶小時候的咁仔店,黑人糖,抽牌.蛋珠糖.涼喉糖…
氣氛濃厚,家鄉味的菜餚,口味不賴




苦瓜虎掌-虎掌的部份也就是豬腳的一部份,很Q不軟口感佳


蒜泥透抽-水煮透抽淋上重重的蒜泥醬放上鐵盤開火小煮更入味


酥炸蒜泥蝦-又香又酥加上新鮮的蝦,好吃囉~


荀片酸菜排骨湯-我超愛他的酸菜跟荀片很好吃,湯頭帶點酸菜的酸
超好喝的,跟昨天天祥溫泉的蒜頭蛤蜊湯一樣超子喝


炒A菜+炒高麗菜,還有超人氣的豬油飯,很香哦~




以上5菜一湯全部清空掃盤 吃的超飽又超滿足
女娘的店真的很適合家庭人多的聚餐,很值得下次再來~



提醒要去欣賞平等里的寒櫻,要趁這幾天,錯過了真的就得等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