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難得在台灣過生日
大年初一是哥新曆的生日,老爺選擇了ikki來慶生
除夕夜很晚睡,所以大年初一當然是睡到自然醒
眼睛一張開就吃飯,是春節每個人的寫照,反正就是一直停的吃
春節期間想不胖真的很難,想瘦比登天還難呀~
豐衣足食也是現今生活最有力的註解


ikki我跟老爺曾來吃過一次,印象是SO~SO~
也不知是真的餓過頭了,還是這是今天的第一餐
突然覺得很美味~很精緻~很特殊~


創作懷石$1250元


先付
北寄貝蘋果沙拉
上菜看到大大的荷葉放著北寄貝加上蘋果
視覺上己是大大的滿分,加上物大就是美的道理
此道菜高分標準
吃上一口蘋果新鮮,醬汁調的恰到好處,很對味


生牛肉薄沙拉
擺盤是種藝術,看到薄牛肉的份量
本來很不看好此道,一入口才知道,牛肉超好吃的
薄薄的肉片加上蒜片香又好吃


生魚片
甜蝦,生干貝,加上鮭魚,鮪魚跟另一種我不知的魚
新鮮沒活說,就一句好好吃


塔塔串揚
看起來根本是丸子三兄弟嘛~哈~
其實是炸雞肉,好吃入味的炸雞肉,重點是旁邊的醬汁
沾醬是加分的,貼心的給一片生菜蘿蔓
三者合一,天下無敵囉~


照燒白玉貝
此道我記憶比較深刻的是上面那片炸紫蘇吧~
反正我也搞不清楚,那片葉子炸的很特別,酥又香,好吃吔~


明太子山藥燒
以焗烤的方式呈現,在揚煮烤物中算是比較弱的
比較沒什麼特殊驚豔的口感


泉煮帆立貝
脆脆的帆立貝,口感還不賴


香柚冰鑽
在主菜之前來一杯香柚冰鑽,解一下味道
貼心的香柚冰鑽是可以無限續飲的


關東嫩燒牛小排
此牛肉是7分熟,肉質恰到好,不會卡牙縫的境界
醬汁是有點蘑菇醬的感覺


清酒粕蒜明蝦
二隻大大的明蝦放在熱熱的石頭上
用石頭的溫度加熱,灑上清酒粕,香氣十足
明蝦是彈牙又好吃


蟹肉蘑菇濃湯
湯超濃的口感佳,我喜歡湯上的硬麵包


鮭魚季飯
此鮭魚很鹹香加上QQ的白飯
好吃到老爺顧不得飽又撐的肚子,欲罷不能一口接著一口吃


燒饅魚手捲
此道手捲幾乎在瑋瑋的肚子裡了
饅魚是瑋瑋的最愛,每每去爭鮮吃生魚片
誠是攻鮭魚卵,瑋則是攻饅魚
反正帶他們去吃爭鮮絶對比漢堡來的優

水果加上香蕉烤布丁
水果都好優哦~每一樣都是甜的
香蕉烤布丁更是香又濃,超好吃的
你們有看出壽星的水果盤跟我們有什麼不同
多了一份燭光跟一塊蘋果,哈~根本沒什麼差嗎~


此時重頭戲來了
生日蛋糕出現了,大夥一起為哥唱生日快樂歌
皮也展現歌喉,唱起了聲樂的曲調
歌聲唱到連服務人員都快感動不已,真的太好笑了
我只知服務人員用非常驚奇的眼光看著我們
口中不自主的講著,一年的開始太驚喜加驚訝



誠跟瑋買了小禮物送了哥,隔天生日的儂儂也送了一份小禮物
二位小朋友是主動提出買禮物
我跟老爺,心裡也很安慰,小朋友貼心大人動心
做人不能太小氣,要有大量




吃完了飯當然是逛街囉~
昨晚吃了Aoki青木定治的國王蛋糕
哥說要去BELLAVITA貴婦百貨來去拿衣服
順便買一下Aoki青木定治馬卡龍


說真的一顆90元,有夠貴的~都不知在吃什麼,一口就不見了
反正呀~大過年的錢都不是錢,亂亂花,難得放縱~就奢恥一下吧~
哥~買了12顆的馬卡龍,因為婆婆難得敢吃
過年吃的奢恥,吃冰也是沒禁忌隨意吃
此次過年就誠跟瑋是大大的賺到了
年紀小紅包領最多包,長大了可以陪著阿伯, Regina到處吃美食
過年時買衣服吃美食是最無禁忌
所以囉~當然就有人滿載而歸,我們陪逛也陪的很開心



今天晚上還有重頭戲,錢櫃唱歌囉~
錢櫃唱歌不是我跟老爺平時會有的娛樂方式
這次是捨命爆肝陪小朋友,也因此讓我們聽到了誠跟瑋的歌聲
平時看他們載著耳機,還真的有成果
有許多歌都是我們沒聽過的,真的長大了吔~
唱歌真的是年輕人的活動,要不是有18禁必須12點清場
小朋友真的會唱到欲罷不能
此時的我真的累到快爆肝了,想了想明天又得早起
我的天呀~我們真的一天當二天在用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