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爺上個禮拜去了趟東眼山賞櫻
似乎燃起了騎單車的熱血,這禮拜原本想來個三芝賞櫻行
無奈老爺因為感冒所以做罷~決定下午去健身房上飛輪

早晨起床,天氣尚未穩定,約9點以後太陽公公的烈陽射進窗
看到太陽光,心情起伏很大,我是邊做家事邊嚷嚷,太陽公公出來囉~~
好久沒看到太陽光了,心情超興奮的,口裡喃喃自語今天不出門好可惜
就醬~原來不可能出門的我們,老爺終就拗不過我
願意帶我去平等里賞寒櫻

難得快接近11點我們才出門,心裡想我只想跟寒櫻照張相嘛~
老爺帶我走河濱,人沒有預期的多,應該都很保守,怕下雨吧~
來到故宮也沒遇到幾個車友,往山裡瞧其實天氣不是很穩定

平等里很久沒騎了,天呀~怎麼還是這麼的陡
到底平常上飛輪課是有用沒用呀~
怎麼還是那麼喘,還是那麼累~
上健身房當真是沒有用嗎~~一堆的OS 在我腦裡盤旋
還好問過老爺也是跟我一樣的疑問~


平等里派出所時是飄著細細的小雨
真的很怕老爺一聲令下,下滑回家~~
還好老爺堅持再往前騎一段再說,讓我們欣賞到難得的寒櫻
平等里的寒櫻是我喜愛的粉紅櫻,而且花朵較大


很多花都謝了~綠芽都冒出來,還好我們這禮拜有看到
下禮拜再經過雨水的洗禮,應該花會謝了大半
平等里客官農場旁的寒櫻真的美不勝收~


細雨紛非的氣候,還是有許多的攝影人士在搶拍
跟粉紅寒櫻一起留下倩影,心滿意足的離開
再見面又是一個年,明年見囉~




回程來到黃家魯肉飯用餐,魯肉飯+肉焿湯滿足了我們的胃~

~~
昨天賞櫻的心情一直很hi~
與老爺約定今天再來去陽明山十八分賞櫻
鬧鐘預備6點起床,想來個早去早回
誰知~太陽公公最近都在鬧起床氣,根本不想早起
看到太陽光幾乎都是在8點以後
我跟老爺又在度破例接近10點才出門

今天從天母的行義路接十八分產業道路
在行義路上,我試著飛輪老師的抽車練習
無奈~真的很累吔~不抽不打緊~
越踩是心跳越快,比坐著踩,更爆心跳
卡踏的關係嗎~是逼我要裝卡踏就對了
哈~~本人真的很俗仔,反應力太差,沒什麼勇氣

泉源路接十八分產業道路,光是那個陡坡是嚇死人的陡


來到一處私人的櫻花園,整條山路大部份含苞待放,部份開滿了櫻花
下禮拜來會更漂亮~我們今天算是賺到了~


我們拍拍停停,櫻花樹加上藍天,溫暖的陽光讓人一路心情氣爽


取景之時,老爺同學來電在陽明山前山公園的星巴客用餐
決定騎車去帶他們來十八分欣賞難得的櫻花


泉源路接仰德大道的星巴客是我們常騎的山路
掐指一算大約20分以內可以到達
看到許久不見的老同學,年輕依舊,小朋友長大了許多
歲月還是不爭的為我們留下了證據
還好我們一直保有一顆年輕的心,運動永保健康



騎單車下滑其實跟汽車下山速度是不會差很多
很快的我們帶著一家人來到了十八分一起賞櫻
二位小小朋友一路嘻笑打駡~天真又可愛
看到二個小男生影子,彷彿看到自己的孩子


今天的太陽公公給你100個讚~整個年假難得的晴天
全家出遊非常難得,一直鼓勵他們繼續往山上走走
我跟老爺則選擇了下滑回家,路上選擇簡單用餐
又再度滿足自己出遊的心~

晚上與小朋友一起開學前的聚餐-小銅板牛排
我跟老爺真的很遜,根本無法吃完全套
小銅板價位合理,餐點豐富是小朋友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