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跟我說,現在能玩就趕快玩(其實我跟老爺一直很敢玩)
難得你有一群興趣相同的朋友.時間.體力.興趣都可以配合
有誰知道錯過了這精華時間,何時可以在如此
大家機動力超強,說走就走的迫力
沒有幾家子,沒有幾個人可以如此灑脫沒包袱
櫻花盛開是不等人的,花期說謝就謝了~
不搶時間上山觀賞,一等又是要一年
看到前幾天上武陵美美的櫻花相片,就己經是興奮到不行
這種期待也是在枯燥上班日,打上一劑最佳的營養針


我在武陵與粉紅佳人櫻花談了一場戀愛
粉紅佳人粉紅嬌嫩迷人,帶著優雅淡香,在微風中飄逸
戀愛的甜蜜滋味,愛到深處無怨尤,怎麼會那麼美~
一下子陷入粉紅國度,與粉紅世界來一場浪漫之約
那個女生不愛浪漫,武陵給了我無限的想像
是桃花源嗎~是夢嗎~~太夢幻了~如果是做夢千萬不要叫醒我
整遍粉紅佳人,美到讓你語無倫次,美到讓你無法自拔,美到讓你瘋狂做夢
我是瘋了嗎~哈~~如果要我一直待在這,我願意~
可惜呀~粉紅佳人的花期很短,所以想要每年都來朝聖
必須一直關心開花的時期,而且還要有一份衝動的心
因為隨時都得準備出發,講白一點就是機動力要高,說出發就出發~


武陵農場己列入我們每年一遊的名單裡
不管是楓葉期或櫻花期,反正隨時都很美
國民賓館住宿方便又供早.晚餐,住宿費用合理
適時的來放鬆一下,充一下電是必要的


由於是臨時決定的,所以只能機動性的選擇6人前往
這次包車是頭一次配合的,林先生心繫目的地,專心的開車
加上不是騎車上去,一路顛簸的路況
加上轉來轉去的山路,真的是很折騰人
前二個月才來過的地方,現在坐在車上,不是舒服是如座針氈
腰酸背痛加上胃裡翻轉,頭昏腦漲,暈車了~
我怎麼會那麼悲賤啦~


開車的時間跟我們騎車的時間相差十萬八里
開車只要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騎車竟然騎了大半天
我的天呀~這是什麼情形呢~
雖然開車速度比較快,理當也比較舒服
但如果有時間,我還是願意選擇騎車


台灣~用騎的最美,細細品味才是最美
用著自己的腳步,放慢速度的觀賞
用自己的眼睛去找到自己心中的最美
真的好想~好想騎車上去~
礙於時間的關係,加上這次的重點是賞櫻-粉紅佳人
必須搶時間進入武陵農場,所以此念頭只好做罷


來到了武陵農場的入口處,買票竟然需要排隊
車龍排隊買門票,入門也讓我們擔擱了20多分鐘


好不容易進入園區,興奮的組車
看到週遭美到不像話的櫻花,大家己經顧不得車子
飛奔取景,深怕這些美景稍縱即逝
大自然稍縱即逝是自然現象,
櫻花.桃花.楓葉任何花種,花期都只是短暫
讓你感到幸福浪漫也是短暫的
真正的幸福是來自你心中的滿足
唯有知足幸福才能長長久久停留在你心中


看過東眼山.平等里.陽明山的櫻花,沒看過武陵農場的-粉紅佳人櫻花
真的不叫欣賞過櫻花,美到讓人難以忘懷的櫻花
數量多到讓人目不轉睛,每看到一片茂盛的櫻花林都驚呼太美了吧~
說我們是花蝴蝶真的不為過,到處穿梭找到最美的位置
閃光燈不停的閃著,雖然無法跟別人的大炮相比
我相信~我們停留的地方,留下的倩影就是最美的


今天也是我們騎車創舉,坐車來回300公里只騎100公尺的記錄
因為組完車才騎不到100公尺便到了遊客中心
光是遊客中心前的櫻花,美到不可收拾
我們在這就停留快一個小時,不停穿梭在每一個地方
光是連拍就拍了好幾組,換裝也拍了好幾組
才一個遊客中心就己讓我們開心到不停的笑


好景不常,此時下起了雨,下雨也不減我們的興緻
因為下雨的關係,讓我們看到了櫻花雨
在櫻花樹下,飄起了片片的櫻花雨,有夠浪漫的~
不誇張我在花叢下跑來跑去,真的有瓊瑤的fu


雨勢看起來沒有想要停的感覺
順勢來到遊客中心休息補充能量
假日人多,以至於熱食是供不應求
反正能吃的都吃下肚了,吃了一堆垃圾食物
吃飽喝足,雨還是沒有想停的感覺
此時只能放棄騎車,改由坐車遊園囉~


舉凡看到櫻花林,不會因為下雨不方便
硬是上上下下,來來回回的走了好幾趟
整排的櫻花,茂盛的開著,催促著我們的腳步
愛美的我們,有時寧可捨下雨傘也要美美的入鏡


不知是花美還是人美,人比花嬌的景象比比皆是


被美的事物感染了,心情特好,臉色也粉嫩


打從心裡散發出來笑容,回家一看相片都好美哦~


一趟美的旅程,可以讓人忘卻塵世的紛紛擾擾,更能洗盡一層層的煩惱


光是賞櫻,不能當我們出遊最好的end,辦桌才是最好的end
順路來去礁溪泡腳,礁溪溫泉公園免費泡腳最佳的地方


坐了一天的車,只有這個時候是我最開心最放鬆
天冷加上下雨,此時泡湯是解除疲勞的好方法
泡個腳也能逼出汗,真的好舒服哦~


辦桌-魚頭火鍋+卜肉+烤魚下巴+炒金瓜鹹蛋+山茼蒿+泰式酸辣雞+雞肉煲
有沒有發現我們不是肉就是魚,金害~沒運動到還吃的這麼多
以上菜色豐富,口味不賴,掃盤是一定要的
重點我還是喜歡騎完車,餓肚子吃飯的感覺
那種肌餓感,任何食物都是山珍美味
可以把一碗白飯扒光光,我愛這種吃飯的FU~




吃了飯當然要買個單路囉~
帶著阿sir跟貴妃來到奕順軒,光是試吃都試到爽
不管是買了多少,有試吃又有熱茶可以喝,太會做生意了~
吃的滿足,買的開心,當然就平安的回家囉~

車上大家聊到阿里山
阿里山的吉野櫻跟八重櫻花期也快到了
說不定我們很快就會騎車上阿里山賞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