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奧萬大現值紅楓發芽,整遍楓紅片片,美不勝收
今天的目地就是賞楓加上用餐
奧萬大早上9點可以開始入園,入園200元可以抵餐費
為了可以早早入園,所以老爺約騎的很早
8點來到故宮,今天成員阿舜.老大.阿凱.阿憶.karen.老爺.跟我水水
還有開車前來的阿茂.貴婦跟hiro全家4人




前往平等里,阿茂開車帶貴婦先到奧萬大後在自行下滑陪騎
我們幾個人便開始騎到平等里派出所
其實今天我們的行程是賞楓加上美食
腳踏車只是交通工具,因為只騎一小段根本談不上運動
來到平等里派出所休息了一下
其實大家實力相當所以等的時間並不會很久
再出發來去奧萬大


來到奧萬大,天呀~人還真多,入園都要排隊
還好有貴婦先幫我們排隊,不然這下可能沒位子了
看到園區外滿滿的楓紅,難怪~人會這麼多,美景不願放過


陽明山真是個好地方,櫻花才剛謝幕
又緊接著三月的杜鵑,還有奧萬大的紅楓
山裡千變萬化,讓人留連忘返,任何一個時節都讓人驚豔


入園可以抵餐費,看到價目表
飲料+蛋糕220元.野餐盒250元.火鍋290元
看到3種價錢,誰會想點飲料,只要加90元就可以吃火鍋
我們當然是點火鍋囉~重點哦~現在才10點
是吃什麼時候的,還好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出餐時間比較晚,要11點以後才可以出餐
醬~也好~比較符合我們用餐時間


hiro來電己在途中,我們懇求幫我們帶一些零食跟小饅頭
因為己經有人在喊餓了~天呀~什麼情形呀~

就在等餐的同時我們開始逛起了園區
奧萬大真的很有心在經營,因為小小的園區用餐地方多
而且園區裡除了紅楓還有松、櫻、柏、楓樹、茶花類


一般賞楓的季節在秋冬,而且要天氣夠冷有寒流過境才能見到楓紅
奧萬大的紅楓樹皆嫁接日本品種
其嫩芽期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是紅色新芽
後因氣溫逐漸變熱與降雨影響,葉綠素變化,由紅漸綠


園區裡座位區也有靠溪邊的地方,這是夏天用餐的首選哦~
大家看到了整遍紅楓就四散自行拍照了
火紅的楓紅,真的很誇張吔~太火了吧~


等了約40分鐘,火鍋才陸續上桌
先上的餐點是野餐盒,阿舜跟阿憶一度懷疑是別桌上錯的
因為是野餐盒吔~太奇妙的出菜方式


火鍋的部份,全部都是素食真的超養生除了一顆水煮蛋
湯頭的部份有些不同,藥膳,味噌,南瓜口味
火鍋加上一碗白飯加上橘子跟一杯飲料+餅乾
吃完一碗火鍋超飽的


此時hiro一家人到達了




美杏姐拿出了所有的零食+小饅頭
看到真的傻眼,我的天呀~未免太大手筆了
零食種類煩多,還有瓜子,此時美杏姐更開玩笑
應該帶泡茶工具才對~未免玩太大了吧~哈~




我一定要提一下hiro的相機,真的行頭超讚
而且照相技術超讚~我們在此不停的玩相機
拍起照,”歐巴桑也會變少女”~哈~~
真的,看起來好美~好美~~自我感覺良好~


吃的超飽又加上零食加持,整個肚子是飽到不行
此行我發現新大陸,我看到了滿山滿谷都是草仔粿的鼠麴草
開心的哩~婆婆超愛這鼠麴草
趁此時多拔一些回家好了,順便運動一下
小ro ro 家的妹妹跟著爬上爬下拔了許多的鼠麴草
哈~有個小跟班還真的趣,邊拔邊玩邊消化肚子


阿茂夫婦此時先行回家,此餐由阿茂夫婦招待,感恩再感謝~


我們玩拍照的剪刀.石頭.布,笑到腰挺不直
就醬~亂亂玩到下午2點


由於karen的媽媽在納美餐廳用餐,興起了我們可以去補喝一杯咖啡
開玩笑的說讓karen媽媽請客好了,結果爽快的媽媽竟然答應了
我們一行人又轉移納美花園餐廳


三訪納美花園餐廳,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本來只想喝杯咖啡就好了,誰知人家週未只有自助餐
自助餐320元加服務費一成,服務員說沒有單賣飲料啦~
這下真的腫了~進退二難~
伸頭一刀,縮頭也一刀,做人幹嘛這麼不阿莎力啦~
吃就吃吧~誰怕誰呀~哈~剛剛吃的好飽吔~


讓karen媽媽請客,真的很不意思
盛情難卻,先謝謝karen媽媽,還是感恩加上萬分感謝


納美花園的下午茶真的很不錯
讓吃飽的我們依然吃下了許多食物
生菜沙拉.三明治,蛋糕.奶酪.炸雞米花,炸洋蔥圈.
還有老爺的最愛法國麵包加上碎培根未奶油




當我們吃了這麼多東西時
阿舜拿出讓人晴人霹靂的公里數
蝦米~我們今天騎不到23公里,結果已經吃了二份大餐


真的超罪惡的~我可憐的小腹,我今天對不起你了~哈~
口裡喊罪惡,手裡依然拿著三明治跟咖啡
我是著了愛吃鬼的魔了嗎~豁出去了
幹嘛跟吃過不去嗎~人不是以食為天嗎~今天就饒過我們吧~
今天的最大惡魔不是我跟老爺
是等會還有續攤的katie-萬有全 kaern-田季發爺
真的聽到他們要繼續吃,我跟老爺釋懷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