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接近尾聲,在這一年歡樂的時間總是比較多
大稻趕在100年結婚的有好多對佳偶
希望他們能在明年生一堆的小龍子跟小龍女
聖誕節是年尾第一個歡慶的節日
接著是跨年再來便是團圓的農曆過年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能保有生活的熱情
所以有節日一定要有過節的氣氛

聖誕節我跟老爺渡過了難得聖誕體驗,飛輪馬拉松2小時
萬華運動中心的K教練邀請我們一同到信義運動中心
一起飛輪馬拉松歡慶聖誕夜,接著吃馬辣麻辣鍋
晚上10點才吃馬辣,說真的有夠挑戰
挑戰什麼,當然是自己的胃腸囉~~
平時沒有吃宵夜的習慣,也從沒在宵夜吃大魚大肉
真的是跟著年輕人瘋瘋過日子,瘋狂一下有何不可
抓住年輕人的尾巴~


星期六早上起床,看了看天氣其實並不是很佳
老爺便不打算出門騎車
天氣冷就算了,萬一出門又遇到下雨,鐵打的身體都經不起
反正今天行程滿滿,還是保守一點好了

早晨出門吃了早餐,看著天氣開始慢慢放晴
遠看陽明山的山脈超清楚的,超後悔沒出門運動
老爺此時說:都沒運動吔~~
不然我們下午先來去騎2堂飛輪好了
二個人的默契,只要其中一人提出,另一個人通常是認同
尤其是老爺自己提出,當仁不讓的我鐵定是挺到底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體力可以上山下海就耐操嘛~
飛輪4小時有什麼好怕的,挑戰一下自己體能的極限其實也不賴
剛好有這機會下午2常飛輪接著晚上2堂
總共4堂,讓晚上的馬辣麻辣鍋吃的心安理得

星期六的中午飛輪2堂課,對我說己經上的很習慣
冷冷的冬天跟下雨天,飛輪課是很好的選擇
運動量大,而且可以爆大量的汗
至於對騎車有沒有幫助,目前還無法驗證
運動對身體好,這一點我就可以大聲說,真的很好~~
以前我超怕冷,穿再多的衣服都不夠暖,暖暖包是隨身帶著
現在的我己不需羊毛內衣或衛生衣
穿的單薄的一件毛衣就夠暖和了

上完中午的二堂飛輪課,回家盥洗一翻,簡單的用餐
便趕緊又接著趕路到信義運動中心的飛輪
我跟老爺邊趕路趕自嘲,會不會太忙了點
二人對望,大笑~~雖忙但心裡是踏實
超開心自己還有能耐愛玩,而且體力可以如此耐操
信義區聖誕氣氛超濃,到處都是人擠人
每個人的臉上都是笑容滿面,這就對了嗎~~歡喜迎接聖誕夜
我跟老爺的心也是熱血澎湃,很熱血的~


信義運動中心,運動的人明顯的比萬華運動中心來的少
根據幾個同學的說法是,信義區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大部份的人都有大樓運動中心或參加私人運動中心
來公營運動的人當然會比較少囉~~


此次飛輪馬拉松二小時是由二位教練一同主持
二人妙語如珠,講笑話的時間比較多
二小時不能下車,缺水有專人服務,中場還有教練送糖果
第一次參加如此硬斗的活動,還好不是4小時
本以為會被操爆了,教練們教學經驗十足,讓時間過的很快
在教練的帶領之下,穩穩的上完了二堂課
這是一個難得的體驗,汗流到不能自我
整個頭髮濕背秀演出,有如游泳剛上岸一般
感謝K教練跟梅森教練二人熱心的安排




上完二堂課鬆一口氣,肚子不爭氣的也餓了
我應該選擇回家睡大頭覺了,快過了我美容覺的時間了
我平時都10點半準時上床睡覺
吃馬辣我也不會後悔,因為肚子餓吃什麼都好吃
尤其是我最愛的麻辣火鍋,肥到深處無怨尤,我真的會胖死啦~


在深夜吃馬辣真的太OVER了,正餐吃都好罪惡,宵夜還吃大餐吔~~
大夥一起用餐,認識了幾位新朋友,在FB裡認識的同學
同是飛輪課的同學,愛運動的人心胸自然廣大
大家談笑風聲好不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