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2011正式邁入2012
每一年的開始,總是自我設定目標,自我期許
有了期望才會動力往前衝,生活才不是茫目

第一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第二希望家人事業跟學業都能順順利利
第三希望家人幸福圓滿
第四希望我跟老爺整年都充滿體力,玩遍台灣的每個角落
第五希望我除了感恩知足之外能多一點奉獻付出
最後希望我週遭的朋友健康平安

年輕無敵的我們,在2011的第365天可以做什麼
結束2011最後的一天,我跟老爺選擇了參加轉動台灣向前行
此活動是廣告教父-孫大偉策劃,自行車環台一圈,同時間一起騎動
有如是用自行車轉動台灣形成一個風火輪
全台騎單車人數要一起創下金氏紀錄

連著好幾天都下著雨,心裡惦著如果下雨,轉動台灣就不成行了
早晨起床,天空己無雨,但地很濕,我跟老爺的集合點在中正紀念堂
離家近,只要雨勢稍小,我們隨時準備出門騎車
集合時間9點,出門時天空非常陰,但沒雨~~


來到了中正紀念堂,集合的車友超多,熱血的活動,熱情的車友
要辦此活動真的很不容易,全台串連,主辦單位真的是很費心


今年我也創下自己的記錄,12/18才封街路跑仁愛路
今天又可以封街單車騎仁愛路直上新生高架快速道路




本以為此活動人數眾多,秩序會大亂
出乎意料,每個人都超挺此活動,騎乘時沒聽到任何車友半句怨言
人多擁擠或交管停車,大家意外的超守秩序,守規矩
感受到每個人參加活動的使命跟創下記錄的決心


單車陣裡,看到許多的小小孩騎著超小單車
開心他們的父母願意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體驗
不管是大小孩或是小小孩,每個人都精采熱鬧的劃下百年句點
中正紀念堂出發到士林官抵結束,短短的公里數
花了快1個小時,確實的打卡完成,


當天午後媒體公佈,,驗證宣布台灣在中華民國一百年最後一天
以七萬二千九百十九人同時騎車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我們刷新義大利於二○○○年創下的四萬多人紀錄
我跟老爺一同參加了一個有意義的活動,真的讓人喜樂
此活動讓我們留下一個,老了也可以一起分享的故事


中午完成了此活動,下午繼續己訂的課程
2011的最後一堂課,跟k教練飛輪2小時
二小時的課程,汗水直流,冷天飆汗真的超爽
上飛輪課是我今年最大的收獲,認識了許多朋友
也從新認識運動的好處,在運動中心吸收更多的正面能量
來運動的人自然會散發好的能量,大家互相鼓勵,互相督促

結束2011迎向歡喜2012
當然是以精采奪目的煙火來做完美的end
飛輪課結束,回到家其實己經有點小累了
小朋友回報有自己的跨年活動,我們二人輸人不輸陣
比照年輕人的模式,鐵定要參與跨年
我跟老爺打算騎單車前往美麗華看不一樣的煙火

台北市新曆年的跨年,人潮超多,超熱鬧
比起農曆年冷冷清清的街道實在差有夠多
晚上10點騎車出門,到處都是人跟車
每個人都不願放過跨年的煙火,好比沒參加煙火年就跨不過去了
看著美麗的煙火,把2011年所有不好都隨著煙火,煙消雲散
從新迎接一個美好圓滿又健康的2012年
不管是101或美麗華或北中南部,每一個地方的煙火都比炫麗比豪華

頭一次晚上騎著單車來到大直河濱,


燈火明亮,路又大條,越是接近內湖的地方人潮越多
早早來卡位的人超多,望著遠方的101視野還真不錯
連著二年都看101煙火,都只看到濃煙,而且都在一陣錯愕中結束
滿心期待美麗華的煙火能有點不一樣
來到美麗華找一個適當的地方,等著最後的倒數
同時老爺買了漢堡王的漢堡跟洋蔥圈小小的補一下
說到這裡今年的跨年天氣有夠給面子的
氣溫雖冷但不凍,算是冬天裡恰當的天氣


隨著時間的倒數,大夥一起10.9.8…..3.2.1
不由自主的跟著大聲倒數,同時一起喊著新年快樂
此時煙火開始燃放,聽著響大的聲音,心裡疑惑……
怎麼都是濃煙呀~等呀等~~還是煙
哈~~~原來跨年煙火都不如電視來的好看
我們要親自感受,臨場感真比較重要,開心快樂更重要


此時發生了更絶的事,煙火一放完,所有的人好像是在逃難
一鼓腦的衝向捷運站,我跟老爺也不敢怠慢
單車真的是跨年最好的交通工具,太方便徹退
老爺事先己規劃好了路線,二三下我們就撤離人群

光是看10幾分鐘的煙火那能滿足我們二個
來到寧夏夜市吃上一碗大骨羊肉湯+乾麵線+蚵仔煎
沒騎什麼車,一路上不斷的犒賞自己的胃,好像太過火了
哈~~吃東西,真的無需考慮,能吃就是福啦~~
吃飽飽的回家也好睡呀~~






經過西門町,河岸流言有棉花糖演唱會,順路找人
凌晨2點開唱,這是什麼時間呀~~擺明了排斥老人家嘛~~
年輕人才有辦法參加的時間,而且全程都是站著
聽完演唱會又接著元旦升旗典禮
天呀~~一天沒眠,三天補眠,我還是適可而止


今天行程超充實,慶幸我跟老爺都有超人的體力
平常運動,今天展現我們的實力,真的太強了~~
在2011做了這麼多有意義的事
希望2012我跟老爺依然能保有一顆年輕人的心
二位小朋友也能獨立完成自己的課業,學習自我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