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如果沒有了熱情,生活便枯燥無味
我們要擁有一顆熱情的心,選擇快樂,活出健康
做每一件事情都要全心全意,用火熱的心去完成
生活要不斷的挑戰,才會有不斷的感動
挑戰自己的極限,過程痛苦但結果是快樂的
騎車過程可以感受自己旺盛的生命力

暑假是休假的旺季,難得我們排定了武陵農場騎車之旅
曾經為了賞櫻花,全程坐車上武陵農場去
得到的結論是,坐車真的沒有騎車來的讓人意猶未盡
騎平路絶對沒有山路來的讓人刺激
台灣還是用騎的最美,真的~~用心感受一下


此團人員或許體力無法騎完全程,約團時,大家還是踴躍的報名
大家一起出門騎車讓人吸引的地方,真的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
每一次的出遊的故事,都可以讓我們一輩子懷念
每到一處我們承騎過的地方,我總是有說不完的笑話
講不完的英雄事蹟,想當初都可以朗朗上口
原來我們也承經瘋狂,承經年輕
這就是我們每次約騎,出遊的目地
回憶是這麼的甜蜜,這麼讓人開心快樂

早晨5點來到大稻程集合






出發前發生了段小插曲,原訂的小巴竟然失誤沒訂到
老爺出發前才緊急調小鐘跟林先生的9人座
幸好小鐘排除萬難幫我這次忙,不然可能就得取消了~
再次感謝小鐘的幫忙,開車技術好,照相技術越來越好




早上5點在大稻程集合,因為JOAN夫婦睡過頭了
所以我們裝好車便先行出發,另一台去家裡接人跟裝車
出發到了石碇,老大來電告之,另一台車外掛出了問題
真的是很烏龍,老爺很淡定的講,回程去從裝車
就醬~我們便回去每台9人座多裝一台卡打車
認真的拍張合照,才出發~~
知道了啦~~~我們出發沒先照合照
出發原來是要合照,大家笑的可燦爛


一路經過了北橫時我們又開始提當年勇
推我的戲碼,每次提都是這麼的好笑,笑點永遠都在
每一次的回憶,每一次都故事,都讓人笑瘋狂

到宜蘭的7-11做補給,出發時大家才吃了麥當勞早餐
才過2個多小時,吃喝團就開始發揮實力
只要停就開始吃,我跟老爺買了草莓麵包一人一片
阿舜拿出了捲壽司跟豆皮壽司.豬頭皮一大盒
大家真的很會吃,也很愛吃,還怕人家知道愛吃
都不敢讓我照相,哈~~~~~




土場卸車出發囉~~
土場到留茂安大約12公里,坡度不陡
照理說應該很好騎才對,我真的己經搞不清楚
騎車運動是超現實的,久沒騎車,再接觸絶對會讓你痛不欲生
今天是最好的寫照,這群人也不是被嚇怕的
補給車讓很多人都超安心,每個人都在計較要不要上補給車
內心的掙扎想做車的時間,比騎車的時間還要長,真的太搞笑~~


吃喝團的宗旨囉~不勉強任何人,做自己,相信自己
只要認為自己可以,一定都行
認定一定要做車也無訪,有出門就對了~
看山~看海~看風景,不要跟自己的體力過不去


我跟阿耐.阿旺.阿芳.karen先抵達留茂安
當我們認真在做低頭族時,有人在FB發現,資訊的好處,真的~~~
因為小米在FB發出求救訊號,告之大家,joan破胎了~
老爺連換二次內胎都搞不定,決定通通上車到留茂安處理
也讓jason創下武陵農場二次騎單車都無法到達留茂安的記錄


來到留茂安又將阿茂僅有的一條內胎再裝裝看
檢查了半天都不知是那裡出了問題
另人爆笑的點來了,搞了半天阿茂拿的是小折的內胎
笑掉肚皮,太爆笑了~~是天註定,哈~~~~
沒辦法~~JOAN跟JASON只能先坐車到南山


再出發,阿旺一人領騎早就看不到尾燈
我跟阿耐一路緩緩的往前騎
留茂安到南山17公里,高麗菜園又熱又沒遮陽
看似不陡又騎不快的情況下,烈陽下騎車像是曬人乾一般
體力慢慢的消失,好像是快被蒸發了~~


在22公里處老爺來電訊問,我們到達的公里數
一聽就覺得事有蹊蹺,語氣裡~~有想坐車的FU~
果然,後方的人都經不起熱的折磨,體力都己耗盡
心裡戰開始掙扎,竟然用擲銅板來決定命運
擲人頭便是坐車,天意呀~~天意呀~~
經由老爺口述,只有小米擲到硬幣,人頭大勝
看著他們手摭著眼,笑開懷的坐車到南山




跟著我騎車的阿耐心裡一直吶喊,補給車呀~補給車~~
幾時經過身旁,他也想墮落一下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那群人根本玩開了
短時間補給車根本不會經過我們身旁
阿耐認命的跟著我一起挺進那7公里
我淡定的告訴他7公里大約40分就可以到


中途遇到了小鄭跟小芸開車經過,裡頭坐了阿舜
哈~~~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沒在怕的,我們用騎的也會到,加油~~我是幫阿耐吶喊






因為騎車所以對風景的印象比較深刻
高麗菜田裡種了康乃馨花~~這很重要哦~~
因為回程阿茂一直堅持是種鬱金香
阿耐一直堅持是康乃馨,我也淺淺的記得是康乃馨
原來騎車的收獲是如此,哈~~~


來到南山用午餐,大家簡單的吃麵跟小菜




此時還有阿芳在後方奮戰
緊跟我們唯一的勇士,用騎車的方式一路上來
真的~真的~~真的~~~~等太久了吧~
越晚到達,太陽越曬,體力消耗的越快,鐵定中暑
果然阿芳到達時,二眼放空,沒任何食慾
也影響南山到思源啞口超優的山路


透中午要出發到思源啞口,說真的心裡有夠怕的
怕跟早上一樣曬到體力盡失騎不動
出發時阿旺給了我一隻音樂棒
哇~~這是騎車最好的助力,整個熱血沸騰
音樂聲,蟬叫聲,微風輕吹,涼涼的天氣
自己騎自己的車,無需擔心後方人員
騎的超舒服,輕快的轉速,跟著音樂節拍
有如再上飛輪課一般,好EASY~~~好享受~~~


中途多處工程有許多的工作人員
每到一處都會有熱情的加油聲~
看著坍方的路段,除了辛苦這些工作人員以外
還是那句老話,只要路況好,要趕快來騎車
以免大自然的風災隨便一掃,又封山了~


來到思源啞口,坐補給車的阿芳.小米跟JASON
看到我到來開心的哩~~
這段路真的好棒,真正的享受,騎的好舒服
越往高山天氣越涼爽,坡度也不陡
輕檔高迴轉,也可以優雅的到達目的地
這是平常上課的成果,果然有效~~


人員陸續到達思源啞口,免不了來張紀念照


等人等到發冷,穿上的小風衣
越晚到達歡呼聲越熱烈,人越來越多了嘛~
最後一位勇士頒給了JOAN~~~
厲害~~挺著腰痛,硬是騎完全程,果然毅力堅強


到達武陵農場不到5點,約定了7點用餐
大夥盥洗一翻,換裝一起來用餐
國民賓館的用餐環境,我本人一直很推薦
不知是我們運動過後太餓,還真的是菜色不錯
二次來國民賓館都讓我們吃的滿足又開心
菜色不停的補充,我們也不客氣的一直吃
主菜,甜點,水果,咖啡一樣都不放過
難怪國民賓館要提前4個月就訂房
此次訂房是4/1,以此類推想來的人,趕快去訂~~






用餐完畢,夜己全黑,溫度驟降
一群人走到武陵富野聽音樂會
武陵富野高山音樂會是主日學二位老師擔任演出
小暉跟怡臻,二位真的很棒吔~口琴吹的真的是了不起




不敵周公一直在呼喊著我~早起又日曬,真的撐不住,累了~~
音樂會中途跟老爺先行離席,回到飯店發現大家通通回來了
大家真的都累了~
回飯店二話不說立刻上床,真的不誇張,以秒計時,5.4.3.2.1.~~~~~
笑著入夢,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