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一件事,我總是會放在心裡,幫我圓夢的通常也都是老爺
有時我會想吃豆漿豆花,有時我又會想買衣服跟鞋子
有時我會想去玩或想吃任何無厘頭的食物
我總是會三不五時的盧一下,當然是有技巧性的囉~
太過火了鐵定被照三餐打,哈~~我也不敢

人情是最難還,欠人情我一定想辦法加倍的還情
工作上有無數的貴人幫忙,我一直感恩在心
心裡惦記著的事,也會想早早完成

跟工廠的小姐有著密不可分的戰友關係
大家互相鼓勵,互相幫忙,總是能讓工作事半功倍
承諾要去中壢廠看一下大家,予諾了便要有所行動

騎單車到中壢廠,路線陌生,天氣炎熱
平路騎55公里到中壢市,公里數尚可,天氣是一大考驗
近來天氣一天比一天還熱,氣溫是節節上升
出發前擔心被曬成人乾,擔心老爺熱到發脾氣
還好~~還好~~~~一切都順順利利

圓夢之旅出發了~
早上約了尚未工作的阿耐6點半在大稻程集合
鶯歌的自行車道我們騎過許多次,很少直接從大稻程出發
總是偷懶坐捷運到永寧站再出發
一早的天氣算是不錯,最起碼有風
河濱道無任何遮陽的地方,騎的算有點辛苦


這個禮拜帶著阿耐在WG騎了四堂的飛輪課
老爺講室內體驗,為了要驗收成果
要帶他試一下戶外的道路駕駛
看看室內的四堂飛輪課到底對阿耐有沒有幫助

從大稻程一直到鶑歌中途根本沒有休息
除了紅綠燈跟河濱的障礙物可以小小的喘息
一路趕時間,加上趕路的騎車方式,往勇直前,一路飆速~~
阿耐說~飛輪老師起碼有休息時間喝水
老爺都沒認真上課,都沒讓人有休息的機會,哈~
我回答~~老爺今天騎車算客氣了
一路的時速不超過30,算是很有良心
平常我們二個人騎平路,他領騎時速很少低於30
根本是把我當選手在操練


來到鶯歌才不到8點半,出乎意料的早~
為了拌手禮反向繞到三峽買福美軒牛角麵包
老爺堅持要鍾於原味,創使店才好吃
騎公路車帶單路真的要有技巧,本人是有練過的,沒在怕的~


鶯歌到中壢工廠只需17公里
恰指一算,時速30頂多1個小時內便可以到達
10點以前我們鐵定可以到達


來中壢廠最起碼超過10年
好熟悉又陌生的環境,看到大家才是讓人開心
每個人都超熱心招待,謝謝大家~~也謝謝老爺讓我圓夢
簡單寒暄一翻,根本不敢多留,一方面擔誤大家上班
一方面怕慢出發,透中午的天氣熱到爆


簡單在中壢火車站前吃了魯肉飯跟肉焿麵
一桌的菜才280元,有夠便宜~~


大熱天騎車,當然要吃一下當地的冰品
經由工廠當地人的指點來到大榕樹的綿綿冰




其實有點像芋冰,質地更綿密更好吃
芒果雙爽更是當季的食材,新鮮又好吃




老爺吃一次就著迷了,令他念念不忘
還好有吃冰的動力,老爺總算有點目地
不然他老婆常常愛亂,他真的會招架不住
吃了午餐又吃了冰,阿耐一直碎碎念,騎車都瘦不了
最終我們拆車坐火車回家了~~


回家途中,老爺問阿耐
我們要不要回去上WG 8:30的飛輪課,哈~~~~
年輕人經不起激,真的要上是跟你拼了~
我想阿耐心裡一定想著
體力再怎麼差也不可能比你們差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