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問我,去隨意鳥地方吃飯
如果是101跟仁愛店你會選那一家
我直接回答當然是101呀~~101可以看風景
知道要去隨意鳥地方吃飯,當然得上網做功課
101的網評一致傾向view佔了用餐金額的大半
有點小小的失望,為了方便我們選擇了仁愛店用餐


隨意鳥地方仁愛店用餐是在二樓
用餐區位置有限,反正沒有view所以坐那都可以




水有二種礦泉水跟汽泡水都需要加價40元
我們選擇汽泡水哦~~
喝水要加價,搞的我本來不想喝水
一聽要加價40元,好說歹說一定要喝上二杯
汽泡水加上檸檬片其實還不錯喝~~
有著淡淡的檸檬香,而且可以無限續杯




蘑菇濃湯-超濃的湯,而且有熱很好喝


麵包+沾醬(米蘭奶油蟹肉醬)
麵包烤的熱熱的非常好吃,老爺還加點了一個




燻烤犢牛舌佐金槍魚醬
搞不清楚為什麼一個菜名要取的那麼長
每一個菜名我們都看的霧刹刹
看到菜名以為會很豐盛,一上桌差點傻眼
太單薄了吧~還好吃起來口感還不賴


北義醋醃生小牛肉薄片附帕梅森乾酪
光是看菜名根本不知是什麼,只知是生牛肉
我們小試了一口,牛肉切的非常薄,吃不出是生牛肉
微酸加上乳酪,心裡障礙,吃起來怪怪的


鄉村炸芝士
炸的酥酥的芝士,熱熱的非常好吃
千萬要趁熱吃,冷了口感就不好


阿佛列特重乳酪醬麵疙瘩
麵疙瘩我是吃過,第一次吃到義式的
白醬的味道超濃,吃多了真的很膩


席恩那辣茄汁小牛舌
口感算是不賴,口味都稍清淡了點
牛舌吃起來還OK


碳烤特選菲力牛排(羅勒芝士青醬.紅肉汁)
菜名是有夠長,牛排上桌有夠虛
總覺得少了點豐富感~
牛排上有著蒜香,還蠻好吃


碳烤特選菲力牛排(羅西尼自製肝醬)
說真的新鮮的肝醬,我真的不是很敢吃
我還是喜歡沾美的鵝肝醬煎的香香的


甜點+咖啡
甜點一律是提拉米蘇,濃濃的起士香,不錯吃~
第一次在餐廳用餐,甜點只有一個選擇,還好是不錯吃 


用餐時間有伴唱氣氛算是不錯
看了隔壁桌點了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好吃哦~~
感覺自己好像是點錯了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吃義大利麵有龍蝦義大利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