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的餐廳現在都以101為景觀大樓
不管是再101用餐眺望信義市區或在週遭的餐廳用餐以101為景
一棟獨一無二的大樓可以吸引這麼多人來參觀
反正這就是台灣人可愛的地方


老爺的美食資訊總是讓我驚訝,在那咕狗這間餐廳呀~~
瓦皮安諾是一家由德國人經營的義大利餐廳
2002年創立於德國漢堡市的Vapiano義大利餐廳,11月12日在台北信義區ATT 4 FUN開幕,這也是它全世界第101家分店,也是華人地區的第一家分店。 


開幕期間還可以看到德國人在廚房指導的畫面
德國人堅持品質,麵條的製作方式跟甜點的操作,不能馬虎
現做現煮的義大利麵,目前在台灣能做到這點的,恐怕只有Vapiano了,
每天現做12種義大利麵麵條




香草室是很特殊的地方,自家種了西洋芹.甜蘿勒.薄荷葉…..
想吃新鮮來這裡就對了~~


很特殊的用餐環境,一進門即一人分一張晶片卡
點餐時只要拿著晶片卡感應
廚房有4位廚師負責熱炒的部份
餐點的價位分別為$280.360.420
不同價位,選擇自己想要的麵條總類




我點有創意的盧古拉義大利方餃
看著廚師直接在我面前料理,真的很有趣
鍋裡簡單的加入橄欖油,蒜末,小蕃茄,松子,然後…..忘了
只知加入簡單的幾樣食材
不像中式料理在大鍋炒菜那種氣勢




感覺像是伴家家酒一般,東加一點西加一點
加入燙好的四方餃,豪邁的放上一大把的芝麻生菜,簡單的料理即可上桌,
看到一大把的芝麻生菜,直覺想告訴廚師
不知可不可以幫我熱炒一下,哈~~有夠聳的~~~


吃下方餃時我才知,哦~~加大把生菜的用意了
方餃跟醬汁屬於偏鹹跟偏油的料理,加上生菜剛好中和味蕾
吃起來才有爽口的味道~


老爺點了一份薄皮披薩
點餐完畢只需拿著電子鬧鈴到位子上等待通知


桌上有幾瓶料理罐,我超愛辣椒橄欖油
不用品嘗,光是用看的都覺得賞心悅目
披薩是屬水準之上,皮薄又脆,料好實在,偏鹹~~
看不出上面很像是竹筍的是啥~料理
披薩真的要人多才好吃,二人點餐口味無法變化


今天用餐的目地也是嘗鮮,價位屬於中等,多人聚餐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