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出淤泥而不染會知道是跟蓮花有關
一直以來都搞不懂荷花跟蓮花的差別
咕狗了一下才知蓮花就是荷花,只是學名和俗名不同
蓮花是浮在水面上的稱蓮,例如布袋蓮、睡蓮等
而他的莖會挺立在水面上在開花的就是荷花
真的是儍儍分不清楚吔~

六月天賞荷天,最近是荷花盛開的季節
我跟老爺騎車上陽明山順路賞荷

放假天,騎車是我跟老爺必要的運動
今年的夏天太陽真的超毒辣,超恐怖
想不曬傷,不中暑,除了騎快有風以外,真的別無二法
夏天騎車只能選擇早去早回,問題是早起,要多早呢~
5點起床,我們也會摸到6點半才出門
想要中午以前到家,最佳的路線除了陽明山還是陽明山
根本不敢騎太遠的路線,很怕過午回不了家

北投往春天酒店的路線是我跟老爺騎車的首選
人跟車都很少,超適合騎車的
每次閒聊時提到我們的私家路線
聽到的人,第一時間都會驚乎,很陡吔~~
老實說是有一點啦~只是我們對路線太熟了,體力可以自我調整
反正一定騎的上去,只是騎上去還是一樣喘啦~


上了這麼多堂飛輪課,本以為騎車會比較輕鬆,結果呢~
一樣累~因為天氣太熱了嗎~還是我們根本騎不夠,哈~~


來到往中興路的路上會有一池超肥沃的荷花池
看的出己有很多的荷花都謝了


我跟老爺在這捕捉荷花的身影,留下難得的倩影


騎一回陽明山覺得不過癮,怎麼辦呢~
我們有新的選擇,那就是下午來去萬華運動中心騎飛輪囉~
冷氣房運動真的超爽,運動量夠,而且會大量爆汗
每上一次課,衣服是前後都濕
幾乎是把水倒在身上的感覺.
早上騎陽明山,下午騎飛輪,說不累真的是騙人
但是我跟老爺甘之如飴,再累都要運動都要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