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公司旅遊 我都會帶著小朋友參加
同事間 有很多同年紀的小朋友
玩著玩著 小朋友一個個都長大了
藉著一年的公司旅遊 看著小朋友不斷的長大 真的很嚇人~
看了也很欣慰 因為我們家的阿哥跟瑋瑋都很貼心
帶出門總是不會讓我們漏氣
很慶幸 我們的親子關係一直維持的很好
出門小朋友都能自動自發 很有面子的
現在二位小朋友都長大了 行李都由小朋友負責了
喔~真的很幸福吔~ 出門像是當貴婦
我可以悠悠哉哉的走著 不用煩腦扛行李這件事
反正怎麼輪也輪不到我拿呀~哈~真的太幸福了~

一早傳統的習慣 集合7點 出發7點半
但大部份公司的人總是會在6點半 就等待車子的到來
今年由於小朋友比較大了 所以不用擔心位子坐太後面會暈車
所以在快7點到公司 喔~太可怕了
此時己有9成的人都到了 我們算晚來了 太可怕了~
跟著公司出門 當然是 有呷夠有抓~
發了飲料跟口香糖 加上伯朗咖啡館的三明治 福利~福利呀~

出發了~其實一直以來領隊是很重要的
例年來 我們的領隊都表現的不錯 團康都帶的不錯
總是在一上車就把氣氛炒的很熱絡 小朋友一上車就hi到不行
但今年的真的讓我覺得有夠慘 導遊看起來就不會玩的樣子
一開始上車氣氛就弄僵了 古怪的口音 不知是幾零年代的救國團帶法
簡直是快瘋了~ 有夠好笑的~口條超不清的~
我看看老爺 苦笑了一下 這二天是親子二日遊 要有認知哦~
二人有默契 苦笑的點點頭 嗯~~~
其實這麼說真的不過份 前幾個禮拜我們才剛來清境
要不是為了小朋友 怎麼可能又來清境呢~

造紙龍手創館是一個創造美麗紙張的地方 位於埔里


萬紙纖虹紙樣牆 紙做的花瓶跟騰球 還有瓦楞紙娃娃


我們做了風車DIY 回憶童年樂趣
看著大家人手一支 也是玩的不亦樂乎
反正就為了配合大小朋友 小朋友開心 大朋友回憶囉~


下午來到了清境農場 看著埔里往清境的路
回想起 前幾個禮拜前 我們騎車時的情境 真的~看了超熱血沸騰的
看到單車騎士 心裡總會莫名的納喊 加油呀~
隨著彎路一直不停的往上 看到幾個熟悉的路
跟老爺興奮的討論著 就是這裡 就是這裡 我騎到熱爆的地方
真的好多的回憶~超有趣的回憶~


跟著幾個小朋友走著農場 邊走邊拍照
我們也玩起了 跳躍這遊戲 拍起照 還真的不賴


其實小朋友的年紀 正是尷尬的年齡 還是陪著我玩 真是可愛
走到了路口 老爺選擇了自行坐車去國民賓館等我們
我則領軍 帶著大家用走的方式 到達國民賓館
要不是我才剛走過 我看老爺根本不放心讓我帶


我領著幾位大朋友 我們用不慢的速度前進
真的吔~此時讓我知道 小朋友體力真的很驚人
我們從清境走487階的階梯 我們快速的往下
小朋友可是驚不起鼓動 我只說來比一下吧~
一下子呼嚕嚕的 大夥往下衝~ 誰也不讓誰~
哈~~ 我哩~ 當然是不可能讓囉~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誰怕誰呀~ 衝呀~
邊走邊玩 沒有人喊累~ 就醬~快速的來到集合點


清境的7-11真的人多到不行 簡直是一個觀光景點了


天廬飯店是我們晚上休息的地方


這次我們很幸運 住到剛裝潢過的新房間


所以算是乾淨 但從住的房間 往窗戶一看 簡直是嚇人吔~
殘岩陡壁 土石流催殘 地層滑落的情景 讓人不勝晞虛
這裡還經的起一次的風災嗎~ 真的很難想像吔~


廬山溫泉泉源 一處是馬海僕溪溪谷 另一處則是塔羅灣溪溪谷南岸
泉水清澈無味 經常煙霧迷漫 景色優美 這是廬山印象的風景
但此時此刻的情景 真的好感慨
台灣 真的有很多地方 好玩且風景很美的
真的~~要趕快去看看這些美景 因為現在風災真的很無情
都不知幾時這些風景 會隨時會關閉了




來到這當然是要泡溫泉囉~ 這裡的溫泉源頭 由於己被破壞
所以溫泉質己沒那麼純 但還是消除了我們的疲勞


晚上呢~小朋友的節目正式上演 餘興節目 當然免不了打打牌囉~
由於泡了溫泉 所以我們一家人 睡了一晚的好眠~


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餐呢~
飯店是自助式早餐 餐點豐富 我喜歡那種中式加西式
雖然菜色不盡是我喜歡的 但只要有咖啡跟土司 一切都好談
聽說對岸人士來到台灣 最讚賞我們的早餐吔~
難得可以吃到這麼豐盛又多變化的早餐 而且可以吃不少哦~


早上的行程便是環日月潭


文武廟 記得去年塔塔加住在對面飯店
結果忙著騎車 也沒仔細進去參觀 趁著這次得好好的參觀




廟裡頭有位 街頭藝人兵馬俑 很有趣哦~
是一位聽障人士 跟來往的遊客有很好的互動


來到廟的頂頭 日月潭的景觀超優美 遊艇加藍天白雲
難怪這裡是台灣的一大觀光景點


孔雀園 來這麼多次 還真是沒注意有這園區


真的是遊覽車才孔會來的景點~哈~
但我們真的很幸運吔~ 看到了好幾隻雀開屏 還有白孔雀哦~


玄奘寺為一仿唐式建築 正方形的地磚散發著光滑與樸實感


這也是遊覽車的景點之一 我們在拍了許多的照片


日月潭伊達紹碼頭
來到這 有如夜市 因為超多的小吃 邊走邊吃 超爽的


在這寧靜的湖面 看著攬車 慶幸我們沒有去排隊


看著對岸的 涵碧樓 盤算幾時才可以去住一次


聽著吵雜的人聲 心想怎麼會這麼多人
混雜的感覺 還好現實裡 幸福的我有老爺跟小朋友


潭雅神綠園道


其實我一直搞不清楚 這次行程有騎腳踏車
還是小朋友提醒我的 並不是我怕騎車
而是要記得帶袖套跟頭套 防曬呀~
百密不可一疏 防曬工作不可在這最後防線給疏忽了


全長十二公里的潭雅神綠園道 屬於都會型的自行車道
還好二旁都有大樹遮陰 不至於太熱
本來擔心小朋友 久沒騎車 會騎的很慢
後來真的讓我太吃驚了~ 小朋友體力太驚人了~
我用不慢的速度領騎
拜託~ 幾位小朋友跟我在尬車 簡直是拼了命的追趕我


我雖然騎著超小的車 好說怠說 一定不可能輸的嘛~
依我的實力 哈~~ 不是在臭蓋的啦~
這次連我們家阿哥跟瑋瑋也真的很厲害吔~
平時練游泳真的不是白練的 體力真是超佳的
太讓我刮目相看了 老爺相約 等我們換公路車跟我們一起出門騎車吧~


到時 我們根本不是小朋友的對手 哈~年紀還是有差別的


飆了車 全身汗水全飆出來 超爽的~
這也畫下了我們二天一夜的行程了 小朋友開心滿足的回程

回到公司 當然來個晚餐在回家囉~
我們選擇了美式漢堡bongos 滿滿都是人


我們選擇戶外 其實會選戶外的原因除了沒位子
另一個原因是戶內的冷氣也不強呀~




還有重要原因 是小朋友己經都餓了~
小朋友都點了雙層的漢堡加上滿滿的薯條 吃的滿足還是滿足




這次~老爺連吃都輸了 因為老爺點了單層漢堡就吃到撐
小朋友只是吃的剛剛好哦~
看來我們家的阿哥跟瑋瑋真的是長大了 好欣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