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可以請假跟老爺一同出門偷閒一天,真的太幸福,太幸福了
家中的三位男生一直注重我的生日
不管是買禮物或請吃飯,三位男生都會認真討論
尤其是老爺總是會讓我有許多驚奇

納美花園是老爺一直想帶我一同前往的餐廳
記得老爺說是在陽明山仰德大道加油站附近
心想我們一天到晚都在陽明山,為什麼都沒注意到呢~


納美花園是今年1月才開幕,難怪我們都沒聽過
今天真的是來探路,試試看菜色是不是很好


放假天一直以來,我們都沒有睡晚的習慣
依例早早起床,跟著兒子一起用早餐
兒子們出門上課,便是我跟老爺準備出門的時候
天氣不穩定,所以選擇坐公車來去陽明山
平時騎車的路線跟坐公車的感覺真的差好多
悠閒所以腦袋一直是放空的狀態

週間的仰德大道車子依然很多
看來花季還是有很多人上山賞櫻花
相反的往納美花園的路上,卻是人煙稀少
今天不會跟so miso一樣又是包場的狀況在吃飯吧~
依著指示牌其實很好找到餐廳的位置


進入維美花園,看起來像是別墅改裝
問了一下其實之前是馬場,後來才改成餐廳


喜歡那玻璃屋的建築,好浪漫~
一進入餐廳放著輕爵士音樂,心情一整個放鬆



看了菜單其實價位並不貴
平日中午可以單點沙拉吧$260,真的超便宜的價位
因為是新開幕所以很值得來嘗鮮
沙拉吧是我超愛的吧檯,一眼看去好像沒什麼菜色
結果吃了一輪每樣菜都很~好~吃~~~~


沙拉的部份,蘿蔓.生菜加上玉米.培根肉末,麵包末.杏仁片
淋上特製的醬汁,一整盤沙拉好吃到讓人想一盤接一盤
超愛這種沙拉吧~尤其還有起士末




沙拉吧還有熱食的部份
炒飯跟義大利麵,炸雞翅,炸水晶魚,花椰菜跟蒸魚
法國麵包更是老爺的最愛,酥酥的麵包加上奶油
人間美味,老爺最少吃上5片以上
熱湯有二種羅宋湯跟人蔘雞湯
光是以上的菜色,真的可以讓人吃的很飽很飽


主餐+沙拉吧價位也算合理
德式脆皮豬腳配蜂蜜芥苿沙司$650
老爺說生日要吃一下豬腳,豬腳皮脆肉超嫩
值得推薦的一道主餐


法式海鮮盤佐白酒醋沙司$740
大蝦加上花枝跟許多的海鮮
海鮮新鮮好吃,但沒什麼驚豔的感覺,建議可以不要選擇海鮮
下次在來選擇牛排試試看


甜點蛋糕的部份種類雖然不多,但真的都不錯
水果部份也有4-5種
飲料部份有柳橙汁跟另一種選擇


熱咖啡是一定有,重點我要推薦的是熱茶的部份
熱茶的部份可以自行選擇愛喝的種類有十幾種自行沖泡
我記得有烏龍茶.枸杞.菊花茶.綠茶.紅茶.洛神花茶…..


吃完餐點泡壺熱茶聽著輕爵士樂音樂,讓人很捨不得離開
有閒才能有這種氛圍,整個人輕飄飄的


腦裡是空白,跟老爺南來北往亂聊一通
婚姻生活要一直維持甜蜜,溝通跟陪伴是很重要
我平時就常跟老爺聊天,晚上吃完飯走路時也聊
聊著我們下一個旅程,聊著我們騎車時的樂趣
聊著我們親愛的兒子有多聽話有多獨立
聊著婆婆對我們真好,能讓我們放出遊
聊著家中4位”大”小朋友都長大又貼心
真心謝謝這二天帶我去慶祝,吃了這麼多美食,感謝~~


在此也感謝那些祝福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簡訊,謝謝你們的電話,謝謝請吃飯
謝謝你們鍾心的祝福~
感謝我有這麼多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