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掃墓對我們來說應該是不難
這幾年想騎車去掃墓,猶豫又考慮再三
怕車子沒人顧,怕騎車不容易帶水果
阿凱約騎巴拉卡,老爺順適來個騎車掃幕
我們如此用心,今年應該會得到更多的保庇
阿凱約了同事小杜一起來到快樂休息站集合
看到年輕有為的小杜設備齊全,好車配上專業的車衣
騎車看起來就很殺,年輕人就是有實力囉~


近期騎河濱都會不由自主的時速加快
公路車跟平路真的是好朋友,隨便踩都可以有很好的迴轉率
上禮拜阿NI帶著凱倫騎河濱到淡水
領騎的阿NI一直告訴凱倫我才騎20而以,你不要在喘了
早上我跟水水他們都騎30吔~
不是我們比較強,只是我們有持續運動
騎車真的很現實,久沒騎車立刻會被打回原形,只有重練的份
運動真的懶不得的~一不動,身體會不客氣,不留情的回饋給你

一路來到登輝大道,公路車騎起來就很順
騎公路車到天元宮覺得特別的快
天元宮的吉野櫻,這幾年都沒機會觀賞
總是會錯過觀賞時間或怕人多,車多
少了份衝動,少了份熱情,事情總是醬擔擱了下來


吉野櫻雖然沒有全部盛開,幾棵粉紅盛開的櫻花
己滿足了許多攝影愛好者
今年看到的櫻花真的好多哦~超愛這種粉紅世界
忍不住還是跟粉粉的櫻花照了張相


說到跟櫻花照相,我就想起了上個禮拜天的相片
阿凱手扶著櫻花,搞的好像是船夫拿著船漿
畫面有點僵硬,夠有趣~~哈~~
看到相片之時,不由自主的噗ㄔ大笑,哈~~


在天元宮等了剛下班的阿憶,會合之後便前往警察局


來到警察局看到了爸爸用揹帶揹著小朋友騎摩托車
媽媽的部份則是騎腳踏車往巴拉卡
全家出遊的畫面溫馨,小朋友超乖的,爸媽愛玩是小朋友的福利
天氣晴朗,帶著小朋友親近大自然真是幸福




在路上採買了水果,橘子1斤才20元.3斤50元
對沒買過菜的我來說,真的超便宜的~
蘋果4顆100元加上脆桃4顆不到80元,哇~真是物超所值
公路車扛著這麼多的水果,對經驗豐富的我來說
根本不照成任何困擾,車照騎,坡照爬,小CASE啦~


來到北海福座,真的很怕腳踏車沒得停放
結果還是老爺有智慧,講話比較有藝術,夠婉轉
平平一句話,講出之後,讓聽者心服口服,願意幫忙
反之不會講話的人,話一出即讓人噴飯反彈
其實老爺是到服務處,尋找之前的服務人員
告之每年上山掃墓都會來打聲招呼
雖然服務人員不在,但以服務為目的的北海
聽到我們要停腳踏車,二話不說立刻找了個地方讓我們安心的停放


不說則己,少說少錯,多說只會暴露自己更多的缺點
聽話比講話更有學問,這是我最近在職場上的心得

健康真的很重要,常常在想,為什麼有人可以活的那麼久
要活就要動,講起來容易,有時做起來還真是有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