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個安靜的咖啡廳,沉醉於音樂、書海的無窮世界
發呆.做夢,沈寂在自己逐起的城堡裡
內心溫柔,外表如刺蝟,這好像不是我做人做事的哲學
我稟持人性本善,人際關係只有經營跟不經營
無批判,無責備,充實自我,讓自己有內涵
不口出悔言,不討論別人是非

一般世俗的眼光,無法欣賞跟讚同階級不同之人
現實生活依然是如此,當你有幸福的生活,人們會懷疑你
看笑話永遠比祝福的人來的少
只會用鄙視的眼光跟懷疑的態度去看人
真正的朋友,才有鍾心的祝福,朋友不用多,但要挑過~

結局讓我錯愕,只有結束才讓人驚醒
為什麼不適時的,散發出善意去接受別人
為什麼要這麼憤世嫉俗,美好的生活,難道有這麼難嗎~
幸福就在身邊,自己無法體會,感恩,知足才是生活的最高原則

裝笨的人往往最聰明,不然就是極盡慧黠之能事
凡間.煩間,他們用最省力的方法
避開了凡間一切「煩人」的事物,笑看資產階級的大愚若智
以上是 ~刺蝟的優雅~ 讀後心得

在這年紀,己經很難得交到知心談的來的朋友
跟俠女們超有默契,久沒見面,透過臉書知道互相的訊息
久久的一次聚會,總是能讓我們心靈相通
相同的興趣,相同的想法,相同想流浪的心
還有一顆愛玩的心,用不完的體力
說起玩,每個人都能排除萬難配合到底


二訪納美花園餐廳,超喜歡這用餐環境
上次來訪我己打定主意,找機會一定會找俠女們來嘗鮮
環境優,食物佳,還有浪漫的爵士樂,用餐聊天的好地方
今天本來行程天元宮賞櫻加上美食團
誰知~一早的雨勢亂了行程,無法騎車,但飯總要吃吧~
所以我堅持,一定要來納美花園用餐


騎車運動,大家會持疑,會考慮,會掙扎
說到聚餐吃飯,大家都經不起誘惑
人的因素,應該是大於吃的動力才對吧~
吃飯時的伙伴很重要,食物好吃,環境佳
大家珍惜難得聚在一起的時間
真的很享受這種氛圍,講什麼事情一點就通
講一可以解二,就是這種莫名的默契
大夥都是騎車認識的,每個人的基準點都相同
彷彿是同一個起跑點出發的人
屬於同一個空間的人,興趣磁場都相同
騎車的熱情,因為時間.人為.家庭的因素或許有些許變數
只要遠程旅行一邀和,大夥默契十足,排除萬難也要一同出遊



此時是大家體力的最巔峰,精力的高點
不分年齡.不管階層.不管男女.不分在場的你和我
此時的我們不玩,等待何時,你怎麼知道明天會如何?
你怎知下步會有什麼事情阻擋著我們前進
現在不做,以後就會後悔,此句話一直深入我腦海裡
前題,當然每個人都會規劃好自己的家庭
不是虛喊口號,出門玩是需要家庭的配合
不是有錢有閒就可以成行的~千萬勞記~~


給納美餐廳很高的評價,食物用心,物超所質
品項不多但都夠吃,不管是沙拉.法國土司.竹笙雞湯.熱茶
幾樣菜餚都讓我讚不絶口~吸引我再訪的動力
主菜的部份,碳烤豬肋排.碳烤帶骨牛小排.德式脆皮豬腳.
地中海香料烤半雞.香料爐魚以上是我們這次點的餐點
大家東分一塊西分一塊搞的每樣都吃到了




唯有半雞的部份是稍乾了一點,外皮脆但裡面肉質太老了
而且半雞怎麼那麼大一份呀~


甜點的部份很可愛蛋糕都是一種口味二塊
隨時看到服務員在補充食物


多樣化的熱茶是最推薦的,多重選擇讓人愛不釋手
愛怎麼暍就怎麼喝,遇到我們這麼愛聊天的客人


真的是少見,大家好像是多年沒見的好友
話匣子一開,開關都無法關閉的感覺
給我們機會,可以一直聊到晚上繼續吃晚餐


聊天時無冷場,話題不斷,趣事連連
隨便一個梗都可以讓我們笑到肚子痛
好放鬆,好愜意,好珍惜這美好的時間


沒騎車運動又吃的好飽,大家都有點愧疚不安
好動的我們,決定走路來去文化大學消化一下
當我們從納美餐廳走出來之時,整條路是沒車沒人
我一直聽到後方4個女人傳來講話聲跟笑聲
女人真的很可怕,超會聊,也真愛聊

走著走著來到了文化大學的後門
此時到底是誰提議要走水管路回去的
回家一問,竟然沒有人承認,真的是絶了吔~
老爺本來屬意坐公車回程,沒想到被大家搞到走路回程
二位男生騎著摩托車,女生部份就選擇走水管路下山


老爺本來想坐摩托車,結果我問了有誰知道水管路怎麼走
雖然上次我走過,但我沒有信心記得路在那~
老爺真的是敗給我們了,只好陪我們走一程
下山的路,下雨地上潮濕,所以刹車踩的好辛苦
回家之後小腿還是有酸酸的感覺


到了山下,看到每個人雙腳都在不停的挫,不停的抖
拉筋.捏腿.揉腿的通通來,雖然腿累了
但心滿足了,也比較安慰了,終於比較沒有罪惡感,
運動還真一帖心靈的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